迅维网

标题: 七喜H461不触发 板号:A14IMXX M/B V1.0 [打印本页]

作者: 151891861    时间: 2013-6-24 20:44
标题: 七喜H461不触发 板号:A14IMXX M/B V1.0
七喜H461
板号:A14IMXX M/B V1.0
故障:无待机
       拆机看DC电源接口处的保险和MOS管烧了,更换后,通电待机电流很小(指针根本看不啥出来),测了所有的电感都没电,3V 5V也没有,找个图纸看了哈跟往常的不大一样呢,
OZ815LN.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机器好像是先产生+5VA,然后再转换为+3.3VA。测了OZ815LN的1脚有3.3V 2脚有19v,6脚没电。   
请师父们看帮我理哈这个机器的时序,指点哈如何修。谢谢!!!!!!!!!!!!!!


作者: 微笑的殇    时间: 2013-6-24 21:32
所以电感没电证明还没到公共点啊
作者: 微笑的殇    时间: 2013-6-24 21:33
继续查保隔
作者: q531888    时间: 2013-6-24 21:48
会不会烧报废哦

作者: guibing    时间: 2013-6-24 21:53
这个是不是后继3V,5V这样转的真的很少见
作者: 微笑的殇    时间: 2013-6-24 22:01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24 21:42
这个情况是VIN电压还没 到B加公共电压端吗 可以断开B公共电压端 电感 用烧鸡法来测试吧

所有的 短路用加电烧板法都可以成功99%
作者: 终极电脑维修    时间: 2013-6-24 22:09
你的测测隔离保护正常不      
作者: wt求问    时间: 2013-6-25 08:58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24 21:42
这个情况是VIN电压还没 到B加公共电压端吗 可以断开B公共电压端 电感 用烧鸡法来测试吧

瞎扯  短路的地方已经换了 还烧什么机 乱放水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3-6-25 13:17
貌似这个板子神州,海尔的机器都在用
作者: dakuchar    时间: 2013-6-25 16:09
应该先出LDO5V,触发后出5V,在转3V。。。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3-6-25 22:29
ec有没有3.3v BIOS供电,南桥rtc 32k .,时序,有的机是按开关后产生3 5 v,你功力太浅啊,重点查ldo转3.3v 给南桥,ec ,电路
作者: junfson    时间: 2013-6-26 00:40
单说几句,楼主很难参透...请高手说多几句...各位师兄帮帮他吧...期待有详细解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