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高压这个芯片,没有人去保护成功过!!求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清远铭晟电脑
时间:
2013-6-24 13:21
标题:
显示器高压这个芯片,没有人去保护成功过!!求高手...
OZ9936的芯片,刚开始灯管有问题!!
后来把灯管换了,可以正常使用了,用了一段时间又亮下灭了,问过老师,看过贴子,都没答案,有没有LZ解决过这个问题!!造福人类...
作者:
°つ┈━═☆川
时间:
2013-6-24 13:32
也有可能灯管把高压板也烧点掉了
作者:
°つ┈━═☆川
时间:
2013-6-24 13:33
看看高压线圈啊有没有空焊
作者:
5632638428
时间:
2013-6-24 13:34
我记得老师说过 好像是拆掉7脚的外接电容 本人没有试验过
作者:
mqjfnyj
时间:
2013-6-24 13:38
去保护。我记的是3脚接地
作者:
★劈雳炫风★
时间:
2013-6-24 13:41
站内有资料你没有去看OZ9938 或OZ9939,OZ9938去保护:OZ9939芯片的从一脚接1个4148到地,去保护。去保护以后外接四个灯管,看那两个灯管发暗,就你哪一组高压线圈坏了,把它吸空,然后直接点两根灯管,上下各一个,亮度基本和原来差不多。
本文来自:迅维网(
www.chinafix.com.cn
),详细出处参考: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202628-1-1.html
作者:
734338534
时间:
2013-6-24 15:21
去好了发表一下 我改了好多都没成功过{:soso_e13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