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台式机装不上 win7 [打印本页]

作者: 253948199    时间: 2013-6-23 21:45
标题: 台式机装不上 win7
win7 pe  也进不去, 刻的win7启动也进不去,什么情况,用更新bios吗?
作者: ccyydd00    时间: 2013-6-23 22:01
新机原装w8系统吧
作者: 646202426    时间: 2013-6-23 22:13
台机装不了WIN7,你不会是老机吧,32位的CPU,肯定装不了。
作者: 87749154    时间: 2013-6-23 22:48
谁说新机装不了WIN7,新机如果是WIN8系统的话,肯定无法直接GHOSTWIN7,只能装64位的系统,新机重新分完区后用安装版64位WIN7装吧,这样简单点,不懂的找度娘。
作者: jiangxingrong6    时间: 2013-6-23 23:38
配置就算不好。pe还是可以进的呀
作者: 你到底爱谁    时间: 2013-6-24 08:45
可能你的pe版本兼容性差,换个版本试试!之前我装w7试了好几遍都不行,最后拿别人的优盘不同版本的就装进去了!希望可以帮助你
作者: 花开、两人间    时间: 2013-6-24 09:44
可能是你这个版本不支持
作者: 疯狂维修员    时间: 2013-6-27 22:56
win7 pe  也进不去 提什么呢?

作者: adatcserkesz    时间: 2013-6-28 05:22
可能是你不支持
作者: 莫东坡    时间: 2013-6-28 09:43
多试几次  用光碟或者U盘启动PE安装
作者: ggaking    时间: 2013-6-28 13:56
可能是你的BIOS里设置不正确吧。
作者: J0sen    时间: 2013-6-30 23:16
可能是你不支持吧
作者: 夏禾稻香    时间: 2013-7-5 11:39
不行就DOS下分区 手动GHOST做系统好了再不行硬盘拆了放到别的机器上克隆完毕换上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7-5 11:49
换个U盘 和版本  试试
作者: xiaoq11    时间: 2013-7-6 11:41
光盘问题。。或者pe问题。。一般不可能进不了pe
作者: 190066875    时间: 2013-7-6 14:44
换个PE试试!!
作者: 64724483    时间: 2013-7-6 18:07
直接用u盘可以把,找个8GU盘直接安装{:4_123:}
作者: 64724483    时间: 2013-7-6 18:07
{:4_136:}{:4_136:}{:4_136:}用习惯了u装系统简单。量产
作者: yuling215    时间: 2013-7-9 16:59
U盘的PE也进不去吗? 换个试试
作者: neco    时间: 2013-12-26 20:13
换个PE 启动盘试下,可能是你的BIOS设置不正确
作者: 蝴蝶君86    时间: 2013-12-27 18:09
BIOS 没设置好的问题
作者: baidu8    时间: 2013-12-27 22:12
换个盘试试吧,或设置不对,硬盘重新分区格式化应该没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