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台式机装不上 win7
[打印本页]
作者:
253948199
时间:
2013-6-23 21:45
标题:
台式机装不上 win7
win7 pe 也进不去, 刻的win7启动也进不去,什么情况,用更新bios吗?
作者:
ccyydd00
时间:
2013-6-23 22:01
新机原装w8系统吧
作者:
646202426
时间:
2013-6-23 22:13
台机装不了WIN7,你不会是老机吧,32位的CPU,肯定装不了。
作者:
87749154
时间:
2013-6-23 22:48
谁说新机装不了WIN7,新机如果是WIN8系统的话,肯定无法直接GHOSTWIN7,只能装64位的系统,新机重新分完区后用安装版64位WIN7装吧,这样简单点,不懂的找度娘。
作者:
jiangxingrong6
时间:
2013-6-23 23:38
配置就算不好。pe还是可以进的呀
作者:
你到底爱谁
时间:
2013-6-24 08:45
可能你的pe版本兼容性差,换个版本试试!之前我装w7试了好几遍都不行,最后拿别人的优盘不同版本的就装进去了!希望可以帮助你
作者:
花开、两人间
时间:
2013-6-24 09:44
可能是你这个版本不支持
作者:
疯狂维修员
时间:
2013-6-27 22:56
win7 pe 也进不去 提什么呢?
作者:
adatcserkesz
时间:
2013-6-28 05:22
可能是你不支持
作者:
莫东坡
时间:
2013-6-28 09:43
多试几次 用光碟或者U盘启动PE安装
作者:
ggaking
时间:
2013-6-28 13:56
可能是你的BIOS里设置不正确吧。
作者:
J0sen
时间:
2013-6-30 23:16
可能是你不支持吧
作者:
夏禾稻香
时间:
2013-7-5 11:39
不行就DOS下分区 手动GHOST做系统好了再不行硬盘拆了放到别的机器上克隆完毕换上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7-5 11:49
换个U盘 和版本 试试
作者:
xiaoq11
时间:
2013-7-6 11:41
光盘问题。。或者pe问题。。一般不可能进不了pe
作者:
190066875
时间:
2013-7-6 14:44
换个PE试试!!
作者:
64724483
时间:
2013-7-6 18:07
直接用u盘可以把,找个8GU盘直接安装
{:4_123:}
作者:
64724483
时间:
2013-7-6 18:07
{:4_136:}{:4_136:}{:4_136:}用习惯了u装系统简单。量产
作者:
yuling215
时间:
2013-7-9 16:59
U盘的PE也进不去吗? 换个试试
作者:
neco
时间:
2013-12-26 20:13
换个PE 启动盘试下,可能是你的BIOS设置不正确
作者:
蝴蝶君86
时间:
2013-12-27 18:09
BIOS 没设置好的问题
作者:
baidu8
时间:
2013-12-27 22:12
换个盘试试吧,或设置不对,硬盘重新分区格式化应该没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