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40开机无显请高手指点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546646021    时间: 2013-6-23 08:35
标题: HP CQ40开机无显请高手指点指点!
HP  CQ40开机无显请高手指点指点!
作者: cs247007856    时间: 2013-6-23 09:02
有恒流源看下电流到 了多少
作者: 7yadjk    时间: 2013-6-23 09:10
楼主说的太笼统了
作者: 逆之狙神    时间: 2013-6-23 09:15
显卡,这款本显卡最爱坏了
作者: lxs81988    时间: 2013-6-23 09:19
cs247007856 发表于 2013-6-23 09:02
有恒流源看下电流到 了多少

显卡虚了,加焊
作者: hjh888111    时间: 2013-6-23 09:34
就这一句话,问题点也太多了吧,电流多少,各个点电压正常?复位正常?BIOS正常?
作者: 启蒙扬天    时间: 2013-6-23 09:38
这样真不好说呀
作者: 江门电脑维修    时间: 2013-6-23 09:52
启蒙扬天 发表于 2013-6-23 09:38
这样真不好说呀

前几天我也是维修过像你说过那样的笔记本一样的型号后来我换了显卡小芯片故障排除希望能帮到你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3-6-23 09:55
楼主说的不明白啊。这款机器有很多通病的。北桥,显卡,BIOS,AMD的CPU都爱都坏。
作者: 2xiejin    时间: 2013-6-23 10:01
amd构架就先加焊北桥
作者: axiejin    时间: 2013-6-23 10:03
楼主说具体一点吗,什么板纸都不知道还分析什么呀
作者: 546646021    时间: 2013-6-24 08:16
我加焊了下北桥可以了!
作者: woxiangni    时间: 2014-1-9 22:11
CQ40 北桥就爱坏   哎~~~~
作者: 电子城一霸    时间: 2014-1-11 10:11
直接加焊显卡,这个本有通病
作者: SZHT    时间: 2016-10-10 17:32
是英特尔的还是AMD的啊,说清楚现象啊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7-1-3 10:51
只能告诉你电脑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