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D185WA液晶如此花屏,大家怎么看?
[打印本页]
作者:
剑侠情缘
时间:
2013-6-22 17:56
标题:
联想D185WA液晶如此花屏,大家怎么看?
本帖最后由 剑侠情缘 于 2013-6-22 17:57 编辑
联想D185WA液晶如此花屏,大家怎么看?[attach]630399[/attach],
补充内容 (2013-6-27 10:10):
此机器的确是屏幕坏了,用通用板点屏也是此类故障,已还给客户。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hai5201314
时间:
2013-6-22 18:08
看看3.3 1.8电压偏低不?
作者:
www359612139
时间:
2013-6-22 18:38
屏线擦擦 好了就好了 ,没好考虑下驱动版 和屏
作者:
843654617
时间:
2013-6-22 20:44
直接秒杀 屏坏了!看一眼就知道了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3-6-22 20:45
看起来好像是差色啊 ~。。。背光看起来也好像不正常呢?????可以先换个屏试试,要是屏的问题就好办了 要是不是屏的问题很有可能就是屏线了·。。。
作者:
※①丗啨噫★
时间:
2013-6-22 20:52
换屏线 驱动板 试试
作者:
awfpl1227
时间:
2013-6-22 21:05
是屏的问题。我现遇到两台电脑都这样,更换屏后解决,屏上所有元件我都补焊过都无获
作者:
awfpl1227
时间:
2013-6-22 21:12
开始开机还正常没几分钟就开始变成灰灰的,有时候还出现重影
作者:
2560555381
时间:
2013-6-22 21:35
恭喜 屏坏了 今天刚刚见到此病状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3-6-22 22:38
查屏上VGH 电压
作者:
耕田的
时间:
2013-6-23 00:28
vgh电压不够
作者:
咖啡在暖也不
时间:
2013-6-23 01:03
恩恩 要么缺高压 要么平板大芯片坏了
作者:
雨霖铃
时间:
2013-6-23 08:18
屏坏,我一17寸屏也是这样,直接给报废
作者:
temp594
时间:
2013-6-23 08:20
是驱动板的问题,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一台15"的LCD,换上驱动板后就行了.
作者:
541900
时间:
2013-6-23 08:21
直接换屏吧,肯定是屏坏了。我最近也遇到过一例。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6-23 09:31
屏线 屏接口 驱动板供电 一步一步排查吧 如果屏不是反应缓慢那种 屏的问题不大
作者:
2xiejin
时间:
2013-6-23 09:42
软排线上的驱动模块坏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3-6-23 13:57
屏基板有问题
作者:
小唐电脑科技
时间:
2013-6-23 15:54
高手跟高手过招呢,混的好吗?三板一起换了搞一下屏,结果出来吗。
作者:
终极电脑维修
时间:
2013-6-23 21:15
点屏工具一侧就知道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