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硬盘有一个分区无法格式,无法打开
[打印本页]
作者:
sipang
时间:
2013-6-19 11:56
标题:
硬盘有一个分区无法格式,无法打开
硬盘有一个分区无法格式,无法打开怎么解决?哪个大神帮一下手
作者:
sipang
时间:
2013-6-19 14:57
怎么没人来支个招呢?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19 15:12
先把这个区删除,再分区格式化看看
如果,还不行,可能就是有坏道了。
作者:
sipang
时间:
2013-6-20 12:45
罗工SAS 发表于 2013-6-19 15: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把这个区删除,再分区格式化看看
如果,还不行,可能就是有坏道了。
有坏道有什么办法处理
作者:
gcy
时间:
2013-6-20 12:57
通过软件手段,隔离坏道啊。可以先看看坏道能修复不。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20 14:43
有坏道可以用MHDD的ERASE处理一下,不过,修坏道是会破坏数据的,要确定没有重要数据才能处理。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20 14:44
或者,用MHDD扫描出坏道位置,把坏道的地方,分个区屏蔽起来,不使用。
作者:
善学方强
时间:
2013-6-25 11:34
你可以试试 diskgenius 比较容易操作
作者:
cjfb
时间:
2013-6-25 22:18
看看这个帖子,应该适合你的情况
一种恢复盘符打不开、双击提示格式化、变成RAW分区的方法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31424-1-1.html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13-6-26 15:25
有坏道的话,只能通过专业渠道修复,
作者:
czxfm
时间:
2013-11-21 22:18
删除后重新分区吧。。别想太多。。
作者:
我来了呀有人
时间:
2013-11-22 17:04
用MHDD搞好也用不久的
作者:
WORST
时间:
2014-2-14 22:03
有坏道 了 可以用diskgen先把有用的 搞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