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硬盘有一个分区无法格式,无法打开 [打印本页]

作者: sipang    时间: 2013-6-19 11:56
标题: 硬盘有一个分区无法格式,无法打开
硬盘有一个分区无法格式,无法打开怎么解决?哪个大神帮一下手
作者: sipang    时间: 2013-6-19 14:57
怎么没人来支个招呢?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19 15:12
先把这个区删除,再分区格式化看看
如果,还不行,可能就是有坏道了。
作者: sipang    时间: 2013-6-20 12:45
罗工SAS 发表于 2013-6-19 15:12
先把这个区删除,再分区格式化看看
如果,还不行,可能就是有坏道了。

有坏道有什么办法处理
作者: gcy    时间: 2013-6-20 12:57
通过软件手段,隔离坏道啊。可以先看看坏道能修复不。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20 14:43
有坏道可以用MHDD的ERASE处理一下,不过,修坏道是会破坏数据的,要确定没有重要数据才能处理。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20 14:44
或者,用MHDD扫描出坏道位置,把坏道的地方,分个区屏蔽起来,不使用。
作者: 善学方强    时间: 2013-6-25 11:34
你可以试试 diskgenius  比较容易操作
作者: cjfb    时间: 2013-6-25 22:18
看看这个帖子,应该适合你的情况
一种恢复盘符打不开、双击提示格式化、变成RAW分区的方法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31424-1-1.html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13-6-26 15:25
有坏道的话,只能通过专业渠道修复,
作者: czxfm    时间: 2013-11-21 22:18
删除后重新分区吧。。别想太多。。
作者: 我来了呀有人    时间: 2013-11-22 17:04
用MHDD搞好也用不久的
作者: WORST    时间: 2014-2-14 22:03
有坏道 了    可以用diskgen先把有用的 搞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