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3-6-18 11: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结束分区有问题讯、需要分区装系统
月饼 发表于 2013-6-18 11: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多看贴,才有收获。这个可能是微软补丁导致。
52571688 发表于 2013-6-18 11: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蓝屏节嘛,不知道吗? 要么卸补丁,要么做系统。
红旗河沟 发表于 2013-6-18 11: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进安全模式删两个补丁 ok
海哥熊 发表于 2013-6-18 11: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要经常逛论坛,前几天还有人发了解决的办法的,安装了WINDOWS的啥补丁,卸载掉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