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知道 这个南屏代码 是什么意识??? [打印本页]

作者: 戴海荣    时间: 2013-6-18 11:00
标题: 谁知道 这个南屏代码 是什么意识???
我家里的台式机每次用个几个小时 就这样得 以前一直没有管它  现在用个一个多小时就这样  烦的很 有遇到过这样的吗?  STOP 010000008E{:soso_e130:}{:soso_e130:}{:soso_e130:}
作者: 瑞德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6-18 11:04
结束分区有问题讯、需要分区装系统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6-18 11:08
要经常逛论坛,前几天还有人发了解决的办法的,安装了WINDOWS的啥补丁,卸载掉就OK
作者: 红旗河沟    时间: 2013-6-18 11:20
进安全模式删两个补丁  ok
作者: 825963175    时间: 2013-6-18 11:20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amp;page=2#lastpost看下这个帖子。
作者: 52571688    时间: 2013-6-18 11:45
蓝屏节嘛,不知道吗?
要么卸补丁,要么做系统。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18 11:59
多看贴,才有收获。这个可能是微软补丁导致。
作者: 戴海荣    时间: 2013-6-19 09:01
瑞德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3-6-18 11:04
结束分区有问题讯、需要分区装系统

是吗?  上次都是重新分过了啊
作者: 戴海荣    时间: 2013-6-19 09:01
月饼 发表于 2013-6-18 11:59
多看贴,才有收获。这个可能是微软补丁导致。

怎么才能解决啊 好烦啊
作者: 戴海荣    时间: 2013-6-19 09:02
52571688 发表于 2013-6-18 11:45
蓝屏节嘛,不知道吗?
要么卸补丁,要么做系统。

系统我都做过咯
作者: 戴海荣    时间: 2013-6-19 09:02
红旗河沟 发表于 2013-6-18 11:20
进安全模式删两个补丁  ok

什么道理啊。 我重新装过系统咯啊
作者: 戴海荣    时间: 2013-6-19 09:04
海哥熊 发表于 2013-6-18 11:08
要经常逛论坛,前几天还有人发了解决的办法的,安装了WINDOWS的啥补丁,卸载掉就OK

我台式机 一直都是用的XP 系统啊  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装  我只用来上哈网 听哈歌  其他都不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