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7024自动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08-9-13 20:34
标题: MS-7024自动开机
今天接了一快MS-7024的主板 故障是一插上电源就自动通电几秒后82801EB的南桥烫得不敢摸,3VSB是正常的,只见SSM2211的芯片烧黄,将其换过,声卡也取了,也换过南桥,IO是LPC47M233也换过 ,MS-7都换了,故障依旧啊,此板是BIM的品牌机在板上还有IBM的字样,现不知道从何着手了希望有人帮我啊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9-14 00:01
换了桥以后,桥还是发烫??????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08-9-15 11:09
很简单 检查北桥的1.5V供电管子是否正常
作者: 世纪之心    时间: 2008-9-15 11:37
MS-7024的主板  我也碰到过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08-9-16 18:49
谢谢提醒,果然是1.5V不正常 。不过现在还是没好.就是开机以后会有嘟嘟的报警声,不显示。我想刷下BIOS但是没程序!!
作者: 擎宇科技    时间: 2009-3-7 01:26
我现在 手里有5快这样的板子  都是这个故障  通电南桥就开始发热,换了南桥故障依旧。 看了楼上的方法我就去找找看看1.5到底在那个位置呢?我还没找到,哪位能具体指点一二。请告诉具体位置 谢谢!!!  可以加我QQ:23744881   电话:13364641850  在线等啊!!!我到现在还是没找到1.5伏供电管具体位置啊,谁来帮帮我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