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7024自动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08-9-13 20:34
标题:
MS-7024自动开机
今天接了一快MS-7024的主板 故障是一插上电源就自动通电几秒后82801EB的南桥烫得不敢摸,3VSB是正常的,只见SSM2211的芯片烧黄,将其换过,声卡也取了,也换过南桥,IO是LPC47M233也换过 ,MS-7都换了,故障依旧啊,此板是BIM的品牌机在板上还有IBM的字样,现不知道从何着手了希望有人帮我啊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9-14 00:01
换了桥以后,桥还是发烫??????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08-9-15 11:09
很简单 检查北桥的1.5V供电管子是否正常
作者:
世纪之心
时间:
2008-9-15 11:37
MS-7024的主板 我也碰到过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08-9-16 18:49
谢谢提醒,果然是1.5V不正常 。不过现在还是没好.就是开机以后会有嘟嘟的报警声,不显示。我想刷下BIOS但是没程序!!
作者:
擎宇科技
时间:
2009-3-7 01:26
我现在 手里有5快这样的板子 都是这个故障 通电南桥就开始发热,换了南桥故障依旧。 看了楼上的方法我就去找找看看1.5到底在那个位置呢?我还没找到,哪位能具体指点一二。请告诉具体位置 谢谢!!! 可以加我QQ:23744881 电话:13364641850 在线等啊!!!我到现在还是没找到1.5伏供电管具体位置啊,谁来帮帮我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