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百年不遇的故障-插上显示器鼠标就不好使 [打印本页]

作者: jiayn    时间: 2013-6-15 11:06
标题: 百年不遇的故障-插上显示器鼠标就不好使
给人升级了电脑,台式机,换了主板,cpu,内存,硬盘,在店里用的好好的,一点没问题,拿客户家里,usb鼠标也不好使了,插上网线也一直显示红叉;但是拿笔记本插上网线也没问题,速度很快;我拿路由器插台式机上,不插主线,能正常获取ip,链接正常,插上主线,本地链接立马断开;插笔记本一切正常;usb鼠标插主板上不大好使,插前面板上就好使;大家分析一下,怎么回事
现在发现新问题,一插上客户的显示器就犯病

用我自己的usb鼠标,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
现在显示器搬到店里,试了几个主机和鼠标,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
请大家分析一下,故障出在什么地方?


作者: jiayn    时间: 2013-6-15 13:00
高手呢啊啊
作者: lanhaibuo    时间: 2013-6-15 15:25
漏电太大,显示器,查查电源板,或接地线
作者: 树树儿    时间: 2013-6-21 09:58
漏电,不用多想了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3-6-24 12:43
的确是百年不遇啊。不懂,同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