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ep43-ds3l跑2 6 反复重启。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点水    时间: 2013-6-14 19:06
标题: ga-ep43-ds3l跑2 6 反复重启。求助
  ga-ep43-ds3l的板子,客户那过来说点不亮,自己上CPU可以点亮,但是反复跑2 6 重启,再继续跑到2  6,一直循环,BIOS刷过了,也不行,求助中。。。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3-6-14 19:58
同问: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58164-1-1.html
那板子一直放着,没看到你这个问题,都忘记了。
作者: ssqxiangvip    时间: 2013-6-15 08:35
进bios把网卡关了在试下
作者: 三点水    时间: 2013-6-15 11:05
ssqxiangvip 发表于 2013-6-15 08:35
进bios把网卡关了在试下

进不了BIOS,上显卡就只能显示一下LOGO,马上就重启了
作者: 三点水    时间: 2013-6-15 11:07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14 20:40
显卡的问题吧 或者检查北桥有没虚汗

南北桥+CPU座全加焊过了,也不行,手上没有相同的IO型号,时钟芯片也没有,头大。。。。
作者: 渢濄畱痕    时间: 2013-6-15 11:19
这版很少有这种元件
作者: 三点水    时间: 2013-6-15 11:34
渢濄畱痕 发表于 2013-6-15 11:19
这版很少有这种元件

本人新手,可否给点头绪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