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min做不了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涩℡    时间: 2013-6-12 10:39
标题: HP min做不了系统
HP min进PE时出先这个情况一直滚动下去 是什么意思?
QQ图片2013061210344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淘宝网开店指导    时间: 2013-6-12 10:49
U盘的问题吧,你换个U盘试试,也可能是这机器不支持你的U盘启动  换个CD-ROM试试 或者光驱
作者: 三人骑牛少一角    时间: 2013-6-12 10:58
这个问题是引导盘问题,也就是说启动项错误.修复启动项,,         看硬盘可有资料,不行就换硬盘了....
作者: 232475841    时间: 2013-6-12 11:03
还没遇到过这样的,可能是该地址的值不是正常值吧!!0x8280内存地址还是U盘地址?会不会是内存有问题呢
作者: ♀洫麟媛菻♀    时间: 2013-6-12 11:04
硬盘问题吧!
作者: 阿涩℡    时间: 2013-6-12 11:18
U盘有问题,换了个U盘可以进PE了,但是进U盘后看到硬盘分区也错了,格式化硬盘重新分区,做系统顺利,搞定!!!
作者: yujunxin    时间: 2013-6-12 11:42
应该是硬盘  
作者: wkxun7    时间: 2013-6-12 11:51
MINNI 什么?   我以前有个MINNI10   咋做系统都做不上  最后发现D盘有备份  我回复了下才好
作者: 阿涩℡    时间: 2013-6-12 11:59
wkxun7 发表于 2013-6-12 11:51
MINNI 什么?   我以前有个MINNI10   咋做系统都做不上  最后发现D盘有备份  我回复了下才好

LC5730               
作者: 主爱之家    时间: 2013-6-12 12:10
对你说一招 把本的HDD 查台式机上装个系统 再重新查笔记本上释放一下
作者: ZDJ861124    时间: 2013-6-12 12:14
换个u盘试试,,貌是不支持
作者: 大湾    时间: 2013-6-12 12:23
换个硬盘试试
作者: 相隔一瞬间丶    时间: 2013-6-12 12:39
U盘启动的问题 换个U盘就好了。
作者: 醉眼望红尘    时间: 2013-6-12 12:43
这个不是没有进去U盘吗?你可以换个光驱试试?
作者: 土匪逗子    时间: 2013-6-12 13:23
反正这个机我做不了GHOST的系统。只能装干净版的
作者: 申正涛    时间: 2013-6-12 14:11
应该是u盘的问题。换个u盘试试就好了。
作者: 20835400    时间: 2013-6-12 15:55
启动盘不支持呀,换个其它的试试
作者: 时代网络PRATO    时间: 2013-6-12 18:31
U盘的引导文件损坏了,要重新制作优盘引导文件, 或者硬盘拿另台机器去先GHOST进镜像文件,再在本机安装,如果再不行,估计本机南桥有问题
作者: boydiyer    时间: 2013-6-12 19:17
U盘不一定有问题,min也不一定有问题。

PE系统和主板不兼容吧。

建议楼主换个其他版本的PE试试。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3-6-12 22:42
u盘引导不了  换pe  或用光盘  
作者: MaiJoy    时间: 2013-6-13 09:12
重新制作一个U盘启动
作者: 望板兴叹者    时间: 2013-6-13 09:30
引导问题,设置下,BIOS

作者: 迷倪猪    时间: 2013-6-13 09:52
楼主到底是上面问题确定了没有 ,确定了说一下撒 ,没有遇到过
作者: 呆呆菜鸟    时间: 2013-6-13 10:06
先换U盘还有别的PE试下,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3-6-13 10:19
CDROM  启动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6-13 10:37
换个启动工具
作者: 军创科技    时间: 2013-6-13 12:45
我的MINI0做完系统就是不引导,硬盘换过,系统换过,还是一样,云门中
作者: 迷倪猪    时间: 2013-6-13 15:57
到底是什么问题呀
作者: 奇葩风信子    时间: 2013-6-13 16:07
硬盘分区错误,你是不是没有分区?
作者: xunwei418723559    时间: 2013-6-13 18:01
... U盘问题、、、   路过
作者: xiajuan6778    时间: 2013-6-13 19:49
换个PE试试
作者: 金至尊    时间: 2013-6-14 09:13
这见过的多了。就是这电脑不支持这种PE的U盘起动,你换一种绝对好
作者: 爱思洁    时间: 2013-6-14 09:46
这个机器的用光驱安装  USB光驱  用光盘正常安装才好使  我遇到过 U起不好使
作者: s26567529    时间: 2013-6-14 11:13
你U盘启动坏了 换个吧。
作者: 阿涩℡    时间: 2013-6-14 12:15
xiajuan6778 发表于 2013-6-13 19:49
换个PE试试

你的清洁套装卖多少钱?
作者: 维修笔记本电脑    时间: 2013-6-14 12:40
换个U盘启动试试
作者: jiangxingrong6    时间: 2013-6-14 15:28
u盘坏的几率大一点,换一个试试
作者: xiaotao    时间: 2013-6-14 16:04
yujunxin 发表于 2013-6-12 11:42
应该是硬盘

上面人家自己都说了是优盘的问题你还来个“应该是硬盘”

作者: 我入戏太深    时间: 2013-6-14 18:04
U盘问题 换个就好了
作者: yufanta    时间: 2013-6-14 18:49
重做引导盘试试
作者: 34880024    时间: 2013-6-14 19:18
进BIOS检测下硬盘,PASS的话就换个PE试下
作者: 阿涩℡    时间: 2013-6-14 20:09
迷倪猪 发表于 2013-6-13 09:52
楼主到底是上面问题确定了没有 ,确定了说一下撒 ,没有遇到过

仔细看看,已经解决了,是U盘的问题!
作者: xiajuan6778    时间: 2013-6-14 20:34
阿涩℡ 发表于 2013-6-14 12:15
你的清洁套装卖多少钱?

我们这边批发价一块五
作者: yujunxin    时间: 2013-6-14 20:56
xiaotao 发表于 2013-6-14 16:04
上面人家自己都说了是优盘的问题你还来个“应该是硬盘”

....没看清楚
作者: woiy    时间: 2013-6-14 21:20
你的PE坏了,重新做就好了,我也经常会出现这样情况,可能是中毒来吧
作者: 阿涩℡    时间: 2013-6-14 23:11
xiajuan6778 发表于 2013-6-14 20:34
我们这边批发价一块五

我说的是卖给客户多少钱?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3-6-15 09:42
是否引导地址出错了 导致的
作者: 1165460604    时间: 2013-6-15 12:44
  U盘不行换个U盘就可以了
作者: tao617810976    时间: 2013-6-15 15:14
楼主都换U盘弄好了,下面那么多人还怎么回复的啊??、
作者: wanxinlin    时间: 2013-6-15 15:55
换个硬盘试试看
作者: ltweixiu    时间: 2013-6-15 16:07
启动盘没制作好吧  既然可以出现在PE那个画面 证明你U盘被正确识别了 也工作了。应该先重新制作启动盘试试
作者: 迷倪猪    时间: 2013-6-15 16:56
阿涩℡ 发表于 2013-6-14 20:09
仔细看看,已经解决了,是U盘的问题!

哦谢谢了  
作者: 陈新颖    时间: 2013-6-15 17:08
拿出来装啊 搞得那么纠结啊
作者: xiaotao    时间: 2013-6-15 17:29
yujunxin 发表于 2013-6-14 20:56
....没看清楚

呵呵   对了在那签到呀 我没找到呀
作者: xueflyer    时间: 2013-6-15 20:10
请问楼主,问题解决了吗?
作者: liusquan    时间: 2013-6-15 21:56
貌似pe系统与主板不兼容;换个系统试试;以前曾经遇到过!!!!!!!!!
作者: ★北极点★    时间: 2013-6-16 12:37
U盘 或 PE 的问题 !
作者: dyb2013    时间: 2013-6-16 15:00
我前几天也遇到了,把硬盘换个机子做完再放到原来机子上认个驱动就OK了
作者: 看毛线    时间: 2013-6-16 15:57
硬盘分区表出错,一般是有隐藏分区,重新分区再装就好了
作者: asd8859927    时间: 2013-6-16 16:49
用光驱试试
作者: ioriralf    时间: 2013-6-16 19:09
引导有问题吧
去百度“电脑店”,用它家的程序做U盘启动盘不错,兼容性很好
作者: xiajuan6778    时间: 2013-6-16 20:56
阿涩℡ 发表于 2013-6-14 23:11
我说的是卖给客户多少钱?

10-30,有的会还价
作者: lgq520720    时间: 2013-6-16 21:39
是U盘启动项坏了,重做或修复U盘引导。
作者: 从头学起1    时间: 2013-6-17 09:37
u盘问题遇到过

作者: wzlcsoft    时间: 2013-6-17 15:22
估计那时 已经死机了, 可能PE 不支持那个机器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6-17 16:59
南桥问题,换南桥吧
作者: dqzadd    时间: 2013-6-17 17:27
学习了,我也碰到了某些电脑用U盘装系统加载PE时就会出错,但如果用移动硬盘启动PE的话则正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
作者: 19950401    时间: 2013-6-17 17:41
你好 这个问题我遇到过   给HP售后打电话  它的BOSS设置不一样  在BOOS里有密码  输入就有进入系统得页面啦                 
作者: ioriralf    时间: 2013-6-17 17:44
U盘启动有问题。
作者: a87809260    时间: 2013-6-17 20:28
外购系统。。。
作者: qianye    时间: 2013-6-17 20:29
U盘问题  很多笔记本和品牌台式机都会出现这个情况,现在用cd-rom基本没遇到了
作者: qq87767973    时间: 2013-6-17 20:54
换个U盘 或者从新做下U启.
作者: 售后588    时间: 2013-6-17 20:58
可以装的 我装过 直接用ghost xp  用大白菜的u盘pe直接进去
作者: 红旗河沟    时间: 2013-6-17 21:58
这个是u盘的问题我遇到过很多       换个u盘就行了   
作者: vbmvip    时间: 2013-6-18 09:15
引导修复.................
作者: 枭尘    时间: 2013-6-18 09:35
有些笔记本,尤其是mini的,总是会出现PE不兼容现象,换个就好使,在此给搂主推荐一个‘完美者’的PE,绝对兼容性高,百分百好使。
作者: 雪驹    时间: 2013-6-18 10:13
换个版本试试,或进BIOS看看还有什么没设好的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3-6-18 16:56
最简单的是拆硬盘下来到另外的机器克隆一个系统到不能进PE的机器安装
作者: intergong    时间: 2013-6-18 18:32
换个U盘试试
作者: 小唐电脑科技    时间: 2013-6-18 19:21
对 把硬盘拆下来,放另外一个机器上克隆。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3-6-18 22:18
淘宝网开店指导 发表于 2013-6-12 10:49
U盘的问题吧,你换个U盘试试,也可能是这机器不支持你的U盘启动  换个CD-ROM试试 或者光驱

哥,你的头像好有个性,自愧不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