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交大家一个加密码的方法 目前还没有破解的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p42674243    时间: 2013-6-10 21:13
标题: 交大家一个加密码的方法 目前还没有破解的方式
点开运行 输入SYSKEY 上面有个启动加密 点上面的更新更新进去之后上面有密码启动 下面有两个框 输入密码点确定就行呢 取消也是一样 只要一设置呢 开机输错三次都重启呢
作者: 豆豆422203    时间: 2013-6-10 21:56
感觉很无聊,没什么用!~
作者: p42674243    时间: 2013-6-10 22:36
有用 你有重要资料都有用呢 但是人家用U盘进去 你可以在组策率 禁用U盘 他就把你没有法呢
作者: MaiJoy    时间: 2013-6-11 14:56
为什么我的不提示输入密码?只能点确定启用呢?
作者: p42674243    时间: 2013-6-11 15:37
MaiJoy 发表于 2013-6-11 14:56
为什么我的不提示输入密码?只能点确定启用呢?

点更新 进去过后 有密码启动 把密码填进去就可以呢
作者: p42674243    时间: 2013-6-11 20:54
p42674243 发表于 2013-6-10 22:36
有用 你有重要资料都有用呢 但是人家用U盘进去 你可以在组策率 禁用U盘 他就把你没有法呢

点更新 就出来呢
作者: MaiJoy    时间: 2013-6-11 21:52
p42674243 发表于 2013-6-11 15:37
点更新 进去过后 有密码启动 把密码填进去就可以呢

哦。OK了,谢谢!~
作者: ╲ヤ飛`﹖    时间: 2013-6-16 22:32
破解过,但没有解密,windows密码解密90%成功10分钟以内
作者: windows9    时间: 2013-6-16 23:27
求解法
作者: xiaopohai5445    时间: 2013-6-20 15:23

求解法
作者: liu791742049    时间: 2013-11-26 20:38
上面说好像是一旦启用好像就不能再禁用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