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V星K9V NEO-V V2.0 ms-7244主板判断南桥坏,大家说正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3-6-10 08:4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绳锯木断
时间:
2013-6-10 08:44
先刷下bios看看
作者:
半岛铁盒
时间:
2013-6-10 08:56
BIOS能看见不能启动,摸下桥的温度,很有可能是桥的问题。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3-6-10 09:02
这个VIA的桥发热本来就大 温度高 用手摸的话会感觉很热! 一般都正常的! 建议刷BIOS看看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3-6-10 09:18
BIOS重刷过无效,忘记打上去了。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3-6-10 11:37
南桥坏了没必要再去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