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V星K9V NEO-V V2.0 ms-7244主板判断南桥坏,大家说正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3-6-10 08:4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绳锯木断    时间: 2013-6-10 08:44
先刷下bios看看
作者: 半岛铁盒    时间: 2013-6-10 08:56
BIOS能看见不能启动,摸下桥的温度,很有可能是桥的问题。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3-6-10 09:02
这个VIA的桥发热本来就大  温度高  用手摸的话会感觉很热! 一般都正常的!  建议刷BIOS看看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3-6-10 09:18
BIOS重刷过无效,忘记打上去了。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3-6-10 11:37
南桥坏了没必要再去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