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_220111_f144b959f95ca46.jpg (132.25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6-10 00:59 上传
106_220111_172846deba53f2c.jpg (165.6 KB, 下载次数: 8)
余翔 发表于 2013-6-10 10: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两手机卖家没修过,并不代表卖家的上一家没修过啊
昆山维修 发表于 2013-6-10 11: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论坛阅贴无数,还真没见过你这样的主板。
iname 发表于 2013-6-10 12: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dr1 代的板上见过。
无聊林 发表于 2013-6-10 13: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用你拿了。 我刚找个片板子实际测试了。。 那个二级体是给 118脚 拉一个3.3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