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亮一下就灭 [打印本页]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3-6-9 11:44
标题: 显示器亮一下就灭
今天客户送来一显示器,开机后亮一下就灭,开关灯没问题,关了,再开还是亮一下就没其他都正常,师傅说高压问题,我查了半天没有头绪,求思路?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3-6-9 11:49
海军学习 发表于 2013-6-9 11:47
高压板的问题。。。改一下高压板。。。。

高压那里问题怎么排查,求思路。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3-6-9 11:54
是三星的显示器吧  三星的显示器 高压包爱坏     可以采用外接灯管的方法试试, 如果灯管亮一半一般就是高压包坏了  如果外接其中两个灯管正常 说明灯管有问题
作者: 249929822    时间: 2013-6-9 11:57
首先看看板子上有没有电容鼓包的,没有就改个高压板看看,还是一样就是灯管的问题了。你要是有测试工具就先测下灯管的好坏,灯管一直亮不灭肯定就是高压的问题了。
作者: 逍遥骑士    时间: 2013-6-9 12:18
高压板的问题   三条线  供电  接地 信号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3-6-9 12:31
高压或灯管坏。先用可调电源加单口高压板测试灯管电流看看。
作者: zkss    时间: 2013-6-9 12:33
这要考虑一下要不要买一些专业的工具了,比如说点屏器,原理跟高压板一样的一个东西,不管是灯还是高压板,直接一点就知道了
作者: lanhaibuo    时间: 2013-6-11 11:31
你师傳都说了呀,高压,先看高压板有无明显坏点,若沒右有,再用点灯板测灯管,呵呵,故障点就出来了,哪坏修哪
作者: Iralewes    时间: 2013-6-11 12:01
张定文 发表于 2013-6-9 12:31
高压或灯管坏。先用可调电源加单口高压板测试灯管电流看看。

问下版主  用双灯的高压板可以吗 我没单灯的  还有就是双灯的多少A正常!!
作者: 易硕    时间: 2013-7-9 09:50
一个客户拿来这问题,只愿三四十,MD,还不值装个系统钱,懒得搞
作者: 327267342    时间: 2013-7-17 17:59
易硕 发表于 2013-7-9 09:50
一个客户拿来这问题,只愿三四十,MD,还不值装个系统钱,懒得搞

三四十,有这功夫,还打会游戏呢,修液晶100起步,少了都不乐意去拆
作者: 梅影雪    时间: 2013-7-17 18:24
在高压板测,12v。5v正常就是好的
作者: a1003031020    时间: 2013-7-20 09:18
先测下灯管。如果好的就改个高压条试试

作者: 符海    时间: 2013-7-20 11:10
先找两对灯管测一下,看看灯管有没有常亮,如果没有,可能是高压板的问题
作者: 旭天科技陈阳    时间: 2013-7-20 16:52
介个。。。。。。很棘手哦。。。。外挂灯管试试吧  外挂灯管能行的话  换灯管   外挂灯管也是闪一下就灭的话  去高压保护 看哪个灯管亮不全  找相对应的高压包加焊其引脚  若还不行  则更换此高压包  别忘了再上保护。。。。
作者: sidaaini    时间: 2014-11-18 11:51
对 高压问题
作者: txs520    时间: 2014-11-18 13:02
可能是高压板问题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4-11-18 14:34
试灯管没有。。
作者: zhyn0128    时间: 2014-11-18 17:55
高压板  测什么位置呢?电容正常!整流二极管也正常!
作者: wfpwwj    时间: 2014-11-19 09:45
灯管是好的,那就要么就是电容要么就是高压保护!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4-11-19 10:58
谁说高压板坏  用好灯管测试一下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4-11-19 11:05
楼主现在板卡级维修都没达到,就不要说查电路了。先判断是高压还是灯管吧。弄一对好的灯管点点。如果是19寸宽屏三星,应该是升压变压器坏,如果是20多寸的,灯管的可能性大。
作者: 醉雨微熏    时间: 2014-11-19 17:20
亮一下就灭只有2个原因:1.用点灯管工具测试一下灯管 是不是断了或者电流过大引起保护 2.就是电源板高压包坏了,换上高压包测试      
作者: xth小召    时间: 2014-11-19 18:27
灯管或高压板的问题
作者: epwq1204    时间: 2014-11-20 11:11
hao le mei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11-20 11:37
师傅都说 了 高压坏,这种问题不要纠结怎么测出来的了,经验主义就好了 呵呵
作者: 理想很丰满    时间: 2014-11-20 11:58
这还用查啊,直接换高压啊,一条高压才几块钱
作者: 605980543    时间: 2014-11-20 12:04
直接换通用高压板
作者: 280454046    时间: 2014-11-20 20:19

谢谢老师,您发的都是精品啊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4-11-20 21:13
先更改一个高压板试一下,不行就是灯管的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