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手的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6-7 22:37
标题: 高手的进来
今天修了一台机子,不开机,屏幕是黑的,拆开时屏线松了!弄好之后,温度显卡,用鲁大师稳压测试85度,我想问下,怎么让风扇长转,求详细解决办法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3-6-7 22:52
只要风扇正常,散热架传热正常,显卡、CPU、桥与导热架传热正常,没有必要改常转的。有必要将导热胶皮改为铜片传热更佳。
作者: yin818    时间: 2013-6-7 22:59
等待高手出现
作者: 丰城名人电脑    时间: 2013-6-7 22:59
用万用表量一个触发后才出的3V, 然后飞根线到风扇上, 就是常转了!
作者: yongdl    时间: 2013-6-8 12:56
改常转,噪音很大的
作者: 海风hai    时间: 2013-6-9 13:58
常转是指转速一定吗? 没改之前是什么转?
作者: zhangyifa    时间: 2013-6-9 14:34
本帖最后由 zhangyifa 于 2013-6-9 14:36 编辑

在bios界面里可以改的,fan controller    disable  保存重启即可,噪音很大。一般在界面的右边的设置里面
作者: ioriralf    时间: 2013-6-17 17:39
不懂,帮忙顶下
作者: ioriralf    时间: 2013-6-17 17:43
不懂,帮忙顶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