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显示器故障--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kkmm    时间: 2013-6-6 22:02
标题: 液晶显示器故障--求助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20130606(0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30606(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x1830075281    时间: 2013-6-6 22:28
不是屏的问题就是显卡的问题吧这应该是闪屏我出过类似的情况
作者: qbjxf    时间: 2013-6-6 23:00
驱动板上的芯片程序问题,重新写下就好了!
作者: 646202426    时间: 2013-6-6 23:13
UNIS的产品,拆开来都是通用板组合起来的,很好找的,没法刷固件就找块通用板上去用吧。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3-6-7 07:01
qbjxf 发表于 2013-6-6 23:00
驱动板上的芯片程序问题,重新写下就好了!

显卡也要先排除一下,就是你说的这个问题了
作者: 张祥振1111    时间: 2013-6-7 07:42
直接换一个驱动版
作者: 快到碗里来    时间: 2013-6-7 08:10
三星的这个程序应该不好找的,先找个驱动板换一下,应该就可以了
作者: ssqxiangvip    时间: 2013-6-7 08:14
可能驱动问题 重写下屏驱动
作者: pans1986    时间: 2013-6-7 08:47
这个问题,楼主就发了一张图,怎么判断!
作者: stingpolice    时间: 2013-6-7 09:11
程序不对,必须重新写程序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6-7 09:19
看样子像是驱动板程序没刷对的现象,重新刷程序试试吧。
作者: shu初入江湖    时间: 2013-6-7 09:53
有驱动程序就刷程序,没有就换驱动板
作者: 小鸽子    时间: 2013-6-7 09:55
有些还讯维学员呢,显示器里面有显卡,还显卡问题,都干什么来,真丢人。
作者: 重庆小赖    时间: 2013-6-7 10:01
明明是清华同方    还说是三星的   晕   直接改驱动版   不行就屏坏
作者: popo205    时间: 2013-6-7 10:20
小鸽子 发表于 2013-6-7 09:55
有些还讯维学员呢,显示器里面有显卡,还显卡问题,都干什么来,真丢人。

人家说的是要排除显卡问题,不是说显示器里面有显卡。倒底谁小白?
作者: wai913670536    时间: 2013-6-7 10:43
这问题我也遇到过,用乐华烧写驱动大全保管有用,要用有打印口的电脑。
作者: 山东易捷维修    时间: 2013-6-7 10:46
别求助了楼主,修液晶都20大洋了我们还至于这样给他们辛苦的卖力吗?我们不知累死了多少脑细胞,修出了多少根白发,回报却了了。拿着最低级的收入却做着星级的服务。这是我们这群维修的讨饭人{:soso_e109:}
作者: 冷无霜    时间: 2013-6-7 11:02
从新换个驱动板上去  
作者: 树树儿    时间: 2013-6-7 11:26
最早回复的显卡和驱动板问题,其它的可能性小
作者: lgh1039268027    时间: 2013-6-7 12:01

不是屏的问题就是显卡的问题吧,显卡驱动换下试试。
作者: 小鸽子    时间: 2013-6-7 12:06
popo205 发表于 2013-6-7 10:20
人家说的是要排除显卡问题,不是说显示器里面有显卡。倒底谁小白?

无语还排除显卡问题,好好想想
作者: 小鸽子    时间: 2013-6-7 12:11
小鸽子 发表于 2013-6-7 12:06
无语还排除显卡问题,好好想想

对不起,我是小小白
作者: 延锋    时间: 2013-6-7 12:49
直接刷程序试试看!
作者: wandan    时间: 2013-6-7 14:04
那个是清华紫光 不是什么三星  这个明显是驱动程序问题  怎么都扯上显卡了
作者: stevenpc    时间: 2013-6-7 14:34
这显示器不是什么牌子,说白了也就只是个贴牌的显示器,故障现像,应该是驱动板的事,可以尝试一下重新刷刷程序,恢复出厂默认值试试,实在不行,找个通用驱动板换得了
作者: free-av    时间: 2013-6-7 17:33
MCU異常重刷過就好了
作者: 茫然的小丑    时间: 2013-6-7 17:41
烧写程序试试,要是好了的话,楼主分享一下哦
作者: xiaowei19910507    时间: 2013-6-7 22:17
换驱动版!!!!
作者: 随笔    时间: 2013-6-7 22:42
故障分屏,换台好的机子试试,没出现这个问题就是原来机子显卡不行;还出现这个问题就烧驱动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