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002).jpg (128.91 KB, 下载次数: 3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6-6 21:54 上传
20130606(001).jpg (126.97 KB, 下载次数: 1)
qbjxf 发表于 2013-6-6 23: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驱动板上的芯片程序问题,重新写下就好了!
小鸽子 发表于 2013-6-7 09: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些还讯维学员呢,显示器里面有显卡,还显卡问题,都干什么来,真丢人。
popo205 发表于 2013-6-7 10: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人家说的是要排除显卡问题,不是说显示器里面有显卡。倒底谁小白?
小鸽子 发表于 2013-6-7 12: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无语还排除显卡问题,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