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教你win8怎么用路由器上网 [打印本页]

作者: q445677361    时间: 2013-6-6 14:55
标题: 教你win8怎么用路由器上网
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在用WIN8,但是我真心想说WIN8坑爹啊,坑爹!!!
WIN8插上路由器以后会提示你发现新以太网连接(相当于XP的本地),正常情况下这个时候你就能正常上网了,但是WIN8这个时候会提示你这是个受限制的连接,也就是说你还是上不了网。。。
这是因为你的DHCP(是这个来着吧。。。)协议没开~~~
开启方法:点WIN8桌面右下角那个文件夹的图标,里边有计算机(就是我的电脑),右键计算机,点管理--》服务--》找到DHCP这个服务项--》右键开启,然后去那个以太网连接把IP改一下,  OK了  大功告成{:soso_e113:}  你可以去上网了


实际上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连上路由以后直接打开IE,然后系统会提示你网络受限制,但是网页上会有一个诊断修复的提示,点他,然后他就会自己去吧那个协议打开。这个是我朋友的HP笔记本上的功能,不知道别的牌子能不能用,在这提一下,能用就用,不行就老老实实去改服务项把


    注:这是俺第一篇经验贴,求分神马的就不敢了,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有不对的地方也请大神指导一下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3-6-6 15:41
WIN8  我看见他就直接换win7了

作者: 迷倪猪    时间: 2013-6-6 15:58
现在好多都是直接换成7的,
作者: q445677361    时间: 2013-6-6 21:58
问题是有的客户不让换啊
作者: dongfeng    时间: 2013-6-7 03:34
还没有用过啊。。。。
作者: ioriralf    时间: 2013-6-17 17:40
需要这么麻烦吗?
作者: losess    时间: 2013-6-26 15:18
感觉win8没有win7好用,不过还是学习了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26 16:41
本来想装WIN8了
看来还是先别装。
作者: deqing2010    时间: 2013-7-26 21:58
明天装一个研究一下
作者: 好好想想/kun    时间: 2013-7-26 22:10
WIN8 ?用了20分钟,果断不再用了……
作者: darry869    时间: 2013-7-27 10:39
我的Win8越用越卡,不知道是不是机器有问题了。
作者: q445677361    时间: 2013-7-27 11:08
darry869 发表于 2013-7-27 10:39
我的Win8越用越卡,不知道是不是机器有问题了。

你是不是修复了N多的系统漏洞啊?
作者: mmm3370122    时间: 2013-7-27 11:25
还没用过win8的...感觉不如win7直接啊
作者: xhuser    时间: 2013-8-1 16:11
win8 感觉还是毛病很多,而且没桌面。。。。。
作者: 驰强网络维护    时间: 2013-8-1 16:50
WIN8就像穿花衣裳的花瓶!好看不实用!
作者: 木子强    时间: 2013-8-3 11:34
xhuser 发表于 2013-8-1 16:11
win8 感觉还是毛病很多,而且没桌面。。。。。

是没有开始菜单
作者: 我是北天涯    时间: 2013-8-4 13:36
记得刚出WIN7的时候,见到一个就直接换成XP!现在出来WIN8了大家又换成WIN7的了,呵呵!
我想这是跟我们的使用习惯有关系,因为我们已经习惯WIN7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