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y869 发表于 2013-7-27 10: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的Win8越用越卡,不知道是不是机器有问题了。
xhuser 发表于 2013-8-1 16: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win8 感觉还是毛病很多,而且没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