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是第一次干这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6-4 21:33
标题: 不是第一次干这事了
w.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e.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1370 11年款的,没钢网,手动植球

r.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烂苹果板上桥位置上还没边线的,做上去有点不好对啊,
搞久了多少有点小技巧
2手放桥上,左右,上下移动,当移不动的时候,桥下面的脚就对准了,,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用这方法干这事啊。

y.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3-6-4 21:49
前几天a1260的加焊加焊就好。手工太累太耗精力了,忙的时候折腾不起。
作者: zfb031    时间: 2013-6-4 23:19
这要耗多少时间才完成啊。。。佩服楼主毅力
作者: 信诚电脑科技    时间: 2013-6-4 23:44
这活,喝酒的人一般干不了,手哆嗦啊
作者: TX5188    时间: 2013-6-5 07:39
那是显卡么?
作者: 诸葛建华    时间: 2013-6-5 08:00
楼主的动手能力很强啊,看桌面都糊了,用土炮做的bga吧?

作者: xiu999xiu    时间: 2013-6-5 08:41
这种太耗时间了!
作者: 541900    时间: 2013-6-5 08:43
要是我就做不了,一定要非常的细心吧。
作者: hqtcdn    时间: 2013-6-5 08:53
没钢网可以植珠,大概不到一小时吧。
作者: zhouyuazj    时间: 2013-6-5 09:01
上网本的北桥我手工植了好多个了

作者: shixinkui54    时间: 2013-6-5 09:19
这活好像需要很高的境界,一般人做不了
作者: lpf134733    时间: 2013-6-5 09:21
手工植锡 这可是细活,佩服楼主的耐心{:soso_e183:}
作者: tpy1234    时间: 2013-6-5 09:42
就是不知道LZ为什么原因就搞桥了 稀罕了还是?不过技术蛮厉害的 手工太费时间了
作者: 337395943    时间: 2013-6-5 09:46
眼睛不好也是干部了的
作者: 陈新颖    时间: 2013-6-5 09:58
楼主就是一坨肉啊  牛B
作者: woshidengyoujun    时间: 2013-6-5 10:12
是的我也是这样的   上下左右移不动的时候就对好了
作者: shuai430121    时间: 2013-6-5 10:14
这植桥搞了好久啊?我一般要2个多小时呢,
作者: 718590775    时间: 2013-6-5 10:31
最主要是搞久了,头昏眼花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6-5 12:26
诸葛建华 发表于 2013-6-5 08:00
楼主的动手能力很强啊,看桌面都糊了,用土炮做的bga吧?

专植球用的小木板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6-5 12:40
tpy1234 发表于 2013-6-5 09:42
就是不知道LZ为什么原因就搞桥了 稀罕了还是?不过技术蛮厉害的 手工太费时间了

进系统花屏,在其它废板板上拆了个桥换上去。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6-5 13:26
shuai430121 发表于 2013-6-5 10:14
这植桥搞了好久啊?我一般要2个多小时呢,

植桥+做上去+写这贴子=2小时,昨天加班搞的
作者: windowshuan    时间: 2013-6-5 13:32
这可是细活啊!佩服楼主的毅力。
作者: shuai430121    时间: 2013-6-5 16:32
航睿电脑 发表于 2013-6-5 13:26
植桥+做上去+写这贴子=2小时,昨天加班搞的

我是新手呢,LZ你就不要损我了啊{:soso_e109:}
作者: ronin101    时间: 2013-6-5 22: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电子技术员    时间: 2013-6-6 12:07

植的是桥吧?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3-6-6 17:20
楼主 我有一台 K19苹果 跑到显卡不显示 加焊无效,是不是要换掉啊
作者: 醉天下    时间: 2013-6-7 11:30
上下,左右移动,能对的好啊?下次我来尝试下看看
作者: 蓝调Lee.    时间: 2013-7-23 17:41
楼主真有耐心,一次成功的吗
作者: zhuzhuyaokai    时间: 2013-8-7 13:15
我晕·我最新开始的时候没钢网这么干过!值个球眼看花了N次`这个需要大毅力,大忍耐才行!楼主大财!!!
作者: 拽拽维修    时间: 2013-8-10 16:33
我就记得我在老师家里学习的时候,手动植株,一下午植了2个,第二个我特别想打人
作者: //小//    时间: 2013-8-11 06:06
好厉害的手法 羡慕的不得了啊
作者: 王文海    时间: 2013-8-11 15:23
这活在实地干了好几遍,太累眼了
作者: zflysky    时间: 2013-10-21 12:31
楼主厉害佩服
作者: audi5188    时间: 2013-10-21 20:47
楼主 下次要植球找我啊, 我有钢网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10-22 10:50
audi5188 发表于 2013-10-21 20:47
楼主 下次要植球找我啊, 我有钢网

买到钢网了
作者: 荔园尛猪べo    时间: 2013-10-22 16:34
没钢网,这活真得很累啊,看得眼都得瞎,楼主太牛了,
作者: 开天    时间: 2013-10-24 22:02
3335315cvn cv
作者: money6893    时间: 2013-11-26 20:13
楼主很厉害。。

作者: 雨潇清秋    时间: 2013-11-26 22:16
传说中的大神吗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3-11-29 18:22
其实桥没有边线的问题很好解决啊,怎么感觉大家这么吃力呢?用个小尺子自己在板上画4条边线不就解决了吗,因为板上的点是固定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