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g (96.59 KB, 下载次数: 4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6-4 21:28 上传
q.jpg (86.43 KB, 下载次数: 33)
e.jpg (70.75 KB, 下载次数: 29)
r.jpg (78.19 KB, 下载次数: 28)
t.jpg (95.38 KB, 下载次数: 31)
y.jpg (130.12 KB, 下载次数: 23)
诸葛建华 发表于 2013-6-5 08: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的动手能力很强啊,看桌面都糊了,用土炮做的bga吧?
tpy1234 发表于 2013-6-5 09: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不知道LZ为什么原因就搞桥了 稀罕了还是?不过技术蛮厉害的 手工太费时间了
shuai430121 发表于 2013-6-5 1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植桥搞了好久啊?我一般要2个多小时呢,
航睿电脑 发表于 2013-6-5 13: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植桥+做上去+写这贴子=2小时,昨天加班搞的
audi5188 发表于 2013-10-21 20: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 下次要植球找我啊, 我有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