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华硕X43e图纸。。。。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6-4 16:47
标题: 求华硕X43e图纸。。。。
今天接到华硕的本本,,有待机3V,5V,,,,按开机键也亮,,但电流没反应{0.02V}。。。。。求大师指点,,有图纸的发下,,谢谢
作者: ACT    时间: 2013-6-4 23:05
没这个图纸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6-5 15:32
ACT 发表于 2013-6-4 23:05
没这个图纸

版主  我加焊了南桥和IO以后本本正常了   但关机放一会再开机故障依旧,,怎么回事???
作者: ACT    时间: 2013-6-5 22:39
xiaoyao366 发表于 2013-6-5 15:32
版主  我加焊了南桥和IO以后本本正常了   但关机放一会再开机故障依旧,,怎么回事???

那风枪吹下南桥试试,   如果可以就直接重置或则换一个吧。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6-6 09:56
ACT 发表于 2013-6-5 22:39
那风枪吹下南桥试试,   如果可以就直接重置或则换一个吧。

OK   谢谢了   修复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