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华硕 P5QL SE REN 1.01G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feiqiang    时间: 2013-6-4 14:08
标题: 一块华硕 P5QL SE REN 1.01G
  此板拿到手中不跑码   有时CPU供电有  有时无  有的时候强行加电会跑吗   按开机键触发跑FO  于是量W83627DHG-A 测68有3.3跳变 67有3.3跳变 而72脚只有0.4V 不正常  干脆换个新的   此版OK 亮机跑码   这个板子IO  和北桥容易坏  希望能帮助大家

作者: 未来无限    时间: 2013-6-4 20:30
这个MS-7 是IO吗?还是V星专用开机芯片
作者: yangleiasm    时间: 2013-6-4 22:00
MS7是MSI专用吧,为何华硕也会有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3-6-4 22:03
谢谢分享,就是图片上错了
作者: huangfeiqiang    时间: 2013-6-11 17:24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4 20:20
最后你是换了 新 的IO机器就正常了吗

换新的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