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华硕 P5QL SE REN 1.01G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feiqiang
时间:
2013-6-4 14:08
标题:
一块华硕 P5QL SE REN 1.01G
此板拿到手中不跑码 有时CPU供电有 有时无 有的时候强行加电会跑吗 按开机键触发跑FO 于是量W83627DHG-A 测68有3.3跳变 67有3.3跳变 而72脚只有0.4V 不正常 干脆换个新的 此版OK 亮机跑码 这个板子IO 和北桥容易坏 希望能帮助大家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未来无限
时间:
2013-6-4 20:30
这个MS-7 是IO吗?还是V星专用开机芯片
作者:
yangleiasm
时间:
2013-6-4 22:00
MS7是MSI专用吧,为何华硕也会有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3-6-4 22:03
谢谢分享,就是图片上错了
作者:
huangfeiqiang
时间:
2013-6-11 17:24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4 20: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你是换了 新 的IO机器就正常了吗
换新的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