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2 无时钟怎么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iuj    时间: 2013-6-3 13:13
标题: t42 无时钟怎么修啊
15脚不出时钟电压怎么修哦 指点下高手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神笔    时间: 2013-6-3 13:29
CPU电压出来没?
作者: liuj    时间: 2013-6-3 13:46
神笔 发表于 2013-6-3 13:29
CPU电压出来没?

全部电压都出来的  
作者: ghax    时间: 2013-6-3 13:51
本帖最后由 ghax 于 2013-6-3 13:53 编辑

打下阻值是不是时钟芯片拉低了电压,还是此芯片本身没发出高电平!再查PG信号
作者: 神笔    时间: 2013-6-3 14:24
本帖最后由 神笔 于 2013-6-3 14:29 编辑

你现在是U2时钟芯片28脚EN信号不正常?正常是低电平。芯片供电,14.318MHZ晶振。还有-CPU_STP
-PCI_STP信号都要正常还有25脚不能为低电平,你检查看看。要是ADP3205CPU电压都正常不输出低电平的时钟开启信号可能本身挂了
作者: 八面玲珑888    时间: 2013-6-3 15:57
条件满足了   换芯片
量下对地阻止
作者: ycjxdn    时间: 2013-6-3 15:59
换个3205  试一下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3-6-3 16:13
如果电压出来了还没有时种的话.换芯片
作者: liuj    时间: 2013-6-3 16:47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3 16:42
芯片供电电压条件正常吗 如果正常的话 可以更换芯片试下

芯片都换几个了
作者: liuj    时间: 2013-6-3 17:00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3 16:49
那可以查找时钟信号产生所连接的后级负载电路有没短路

他就连接到时钟芯片的   没有修了  退了
作者: CX丶小南    时间: 2013-6-3 21:36
{:soso_e118:}很期待结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