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怎样长时间点亮灯管?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331
时间:
2013-6-2 08:47
标题:
请教:怎样长时间点亮灯管?
本帖最后由 勇者331 于 2013-6-2 09:13 编辑
我想用12V电源单独长时间点亮单个灯管,这种高压板有吗?哪里能买到啊?测量灯管好坏用。
我手上没有高压板。所以想买一个这种插上12v电源灯管就一直亮着的高压板。哪里能买到啊?多少钱?
作者:
猫咪好可爱
时间:
2013-6-2 08:52
可以用高压板改啊,点亮一根和点亮几根是一样的
作者:
yi抹夏殇
时间:
2013-6-2 09:13
开关还是ADJ 进去有个三级管。用线导通
作者:
hyyhyy520
时间:
2013-6-2 09:24
可以啊 用7805 高压板 改一个就可以了
作者:
迷倪猪
时间:
2013-6-2 09:50
高压板,
作者:
向浪
时间:
2013-6-2 10:09
买个单灯高压条连根线就可以测试灯管啦
作者:
apark
时间:
2013-6-2 10:14
改高压板啊
作者:
鸣扬科技居丹
时间:
2013-6-2 10:17
直接给亮度信号和高压开启信号一个3.3-5v的电压就可以了!
作者:
看毛线
时间:
2013-6-2 10:20
谁来自己讲解下 我也学学
作者:
wman
时间:
2013-6-2 10:23
应该没有卖的吧,没有统一的接口,只能自己改一下试试了。
作者:
zhoudong
时间:
2013-6-2 10:29
三个要求,供电 接地 开启信号,之后开启信号飞个3.3v就好了....
作者:
zjhzjh98
时间:
2013-6-2 12:50
淘宝上很多通用高压条就行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3-6-2 12:53
淘宝上有,才几块一个,接12-19V电源都可以用,你进去找就可以了。
作者:
陌陌惜
时间:
2013-6-2 13:31
该高压条
作者:
dytv
时间:
2013-6-2 17:41
供电电压一般是多少?12v?
作者:
老卫修电脑
时间:
2013-6-2 18:16
买一个笔记本用的12V单灯高压条。
把12V正接到高压条的。ACC脚和ON/OFF脚。
负极接地
作者:
HZPC
时间:
2013-6-8 17:22
弄个单灯高压条就行了!把供电端接12V,ADJ和ON串一个1K左右的电阻接12V+端就行了!
作者:
我是新来的谢谢
时间:
2013-6-8 21:17
学习学习,多看看说不定以后能自己做一个。加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