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过完LOGO跑不过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Emp.
时间:
2013-6-1 18:51
标题:
过完LOGO跑不过去了
本帖最后由 Emp. 于 2013-6-1 19:09 编辑
今天装一台全新机子,(华硕主板),刚开始系统之类的都安装好了,从起过完LOGO就不过去了,左上角有个白色点,总是闪,重建了也没用,求解决!!!
补充内容 (2013-6-2 10:02):
系统装了很多版本,也是一样的
补充内容 (2013-6-2 16:47):
一套全新的
补充内容 (2013-6-6 17:16):
解决方法是:刷新BLOS
作者:
hefeiyu82
时间:
2013-6-1 19:03
看看提示什么错误。根据错误来解决
作者:
aygj1412
时间:
2013-6-1 2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7th
时间:
2013-6-2 09:27
最好用完全安装版试试装系统,不用GHOST。
作者:
wman
时间:
2013-6-2 10:19
没有设置主引导分区。
作者:
p42674243
时间:
2013-6-2 15:09
有可能是硬盘有坏道呢 你可以用 MHDD测试一下看有坏道没有
作者:
箫独贵
时间:
2013-6-2 19:48
分区激活了没有?重建MBR试试。引导设置有没有问题?换个SATA接口试试。
作者:
大古龙
时间:
2013-6-3 08:22
等高人出现,,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3-6-3 09:48
一般这种情况 你看下 是不是找别人装一下系统 你自己的 系统问题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13-6-3 15:46
分区分队没。重新分个试试吧
作者:
szh1994
时间:
2013-6-3 15:49
装个安装版的试试吧
作者:
wzfj1985
时间:
2013-6-3 21:05
我今天也碰到过一个这个问题。是硬盘有问题
作者:
xiaodu
时间:
2013-6-3 21:40
用NTBOOTautofix修复一下试试
作者:
郴州拓康
时间:
2013-6-4 09:11
检测硬盘看下一步
作者:
haizhong
时间:
2013-6-7 21:33
引导分区问题,用pe中的工具重建mbr试试
作者:
cyutao
时间:
2013-6-7 22:49
激活主分区,在DOS下运行fdisk /mbr命令。
作者:
他。叫江锦威
时间:
2013-6-7 22:59
分区表是不是爆了{:soso_e101:}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3-6-7 23:00
分区表或BIOS引导选项设置问题
作者:
e点
时间:
2013-6-10 12:29
是不是没有激活主分区、
作者:
honggun
时间:
2013-6-10 15:54
觉得还是硬盘的问题。
作者:
残缺的记忆
时间:
2013-6-14 07:23
是不是装xp啊
作者:
亨通电脑科技
时间:
2013-6-14 11:53
具体问题不像啊
作者:
601785892
时间:
2013-6-14 14:55
卡LOGO看看你的散热系统,散热好了,说明你南桥,声卡,网卡,usb其中那个有问题啦
作者:
64724483
时间:
2013-7-7 16:52
{:4_128:}{:4_128:}应该是系统没装好,以前也碰到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