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在此请教各位兄弟一个维修人员都比较脑袋大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o7478687    时间: 2013-5-31 09:22
标题: 在此请教各位兄弟一个维修人员都比较脑袋大的问题
谁有比较好的稳定的芯片供货商,像小苏、朝阳、BGA芯片、南京的 等等都拿过货,质量跟货是参差不齐、时好时坏、有好有坏的  而且有部分同样型号的货价格还都不一样。这芯片拿的就跟摇奖一样,妈的 ,要看几率跟人品,有的当时能直接点亮,但是用不一两个月还是会出现返修,现在基本上都是花大价钱全拿全新的,可相当部分时候还是会拿到坏的芯片。有没兄弟有稳定些的供货商,要货好,贵些也没关系,特别AMD ATI的卡,货色都不怎么好     有货好或者比较稳定的货源的兄弟都踊跃发言了,谢了哈
作者: www985570126    时间: 2013-5-31 19:20
  我只能说 现在  很难找到
作者: chunchubai    时间: 2013-5-31 21:28
现在的芯片都这样
还是跟客人报修吧  报换的价格用不了一两个月就坏很是麻烦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3-5-31 23:35
只想说买屏要多加小心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