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网络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8 19:16
标题: 网络问题
我今天遇见一个爱立顺的笔记本电脑做了个系统连不上网了是什么问题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8 19:16
是买东西送的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8 19:17
刚来的时候还能连上,做完后就连不上了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8 19:18
请快点回复
作者: jance8078    时间: 2013-5-28 19:22
网卡或者驱动没打好,楼主仔细检查。
作者: a305093678    时间: 2013-5-28 19:45
看看本地连接有没 有出来,再查查网卡驱动对不对
作者: 夏禾稻香    时间: 2013-5-28 20:41
沉默者hzx 发表于 2013-5-28 19:17
刚来的时候还能连上,做完后就连不上了

第一做系统之前是什么系统 部分机器win7没问题 极少数本装xp网卡需要补丁  第二网卡驱动是否正确 如果官网上能找到的话 尽量到官网上下 如果还不行的话就重新装过系统所有驱动都到官网现下  第三ip冲突也会上不了网 楼主手动设置之 基本上这些都是常见的装完系统后上不了网的原因  
  楼下继续补充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9 08:42
不是这些问题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9 08:44
提示网络电缆被拔出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9 08:44
要说是网口问题吧,我也没有动他的网口啊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9 08:45
要说是网头问题吧,插到其它电脑上是好的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29 08:46
搞不明白了
作者: p42674243    时间: 2013-5-29 09:18
先看网线有问题没有 在看用摩登连上 把宽带账户和密码输入进去看提示啥子 是错误678 或错误691 错误691的话 密码错呢 在接路由器搞一下 用PING命令搞一下 看PING 得通不 用得是排除法
作者: mingytech    时间: 2013-5-29 13:54
想请问楼主你的网线到设备拉了多长线,网络设备怎么样,以前遇到过有因为线质量差或网络设备兼容不好导致默认的AUTO或100M全双工模式下无法连接,但是改成10M全双工模式就上去了
作者: 北公爵の无欢    时间: 2013-5-29 15:32
看看线插好了没  驱动打上了没 设置对了没
作者: jaye    时间: 2013-5-31 09:24
网卡驱动问题把·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31 09:39
网卡驱动没问题
作者: 沉默者hzx    时间: 2013-5-31 09:41
大约有十米吧
作者: 梁有栋    时间: 2013-5-31 09:51
确认驱动安装了没有,或者驱动有没匹配。{:soso_e176:}
作者: preciousjade    时间: 2013-5-31 10:15
楼主也不上图  说说你的现状   神们也好对症下药   不能上网问题有好多啊    像软件问题个人推荐你到自由天空逛逛  那里可能会解决你的问题   这里没有不支持讯维的意思啊
作者: game6777    时间: 2013-6-1 08:22
建议重装系统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