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370(P06S)档LOGO 报警
[打印本页]
作者:
任我行成功
时间:
2013-5-27 17:31
标题:
DELL 1370(P06S)档LOGO 报警
今天修一台上述故障的机器。查了论坛一头雾水。刚好我一个朋友是DELL维修站的我问他。说是显示方面的问题。屏。屏线。显卡都有可能。我的是点的亮点。就是LOGO这里不过。一直报警8声。屏和屏线肯定是没问题的。我就加焊了北桥集显的。还是老问题。我就插上外显示器。呀呀呀。。。!不报警顺利过了LOGO.。。。。最后就把VGA口这里RGB连在一起就好了。叫客户外接不用了。
作者:
胜利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5-27 20:11
什么原理 ? 内接如何?
作者:
405570725
时间:
2014-4-30 15:36
外接VGA检测不过,反复检测。
作者:
419660540
时间:
2014-4-30 16:46
没看懂为啥短接rgb就正常了
作者:
zjw128
时间:
2014-4-30 17:05
什么情况
啊
作者:
zfb031
时间:
2014-4-30 17:49
学习了,是把VGA短接到底吗?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4-30 17:59
把RGB连在一起 让顾客不要用外接了 连一起不就短路了
作者:
yujunxin
时间:
2014-5-5 11:11
一头雾水,报警声能不能关掉的
作者:
497718171
时间:
2014-5-5 14:27
还没遇到过这种问题呢,下次注意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