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手帮看下显卡上掉的这个是什么元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昔日重来    时间: 2013-5-25 23:11
标题: 高手帮看下显卡上掉的这个是什么元件
显卡碰掉个元件红圈那里,三脚的上面写的数字是T04,这个元件叫什么名可以用那种替代?谢谢

作者: zyz2001    时间: 2013-5-25 23:47
三极管呗!                   
作者: 彭东锋    时间: 2013-5-26 01:15
是MOS管,自己根据电路判断是N沟道还是P沟道
作者: XCF    时间: 2013-5-26 03:05
上面标了Q510     不就三极管咯
作者: XCF    时间: 2013-5-26 03:06
zyz2001 发表于 2013-5-25 23:47
三极管呗!                   

彻底无语,楼主太有才了。
作者: 鑫鑫科技    时间: 2013-5-26 07:43
T04为SOT-23封装三极管,NPN极性   代换可以用印字为 1AM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5-26 08:15
是不是和Q507一样的元件 ,网上有贴片元件表,可以搜一下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5-26 09:15
最常见的贴片三极管,楼主可以下载一个贴片元件速查手册,很有用
作者: 昔日重来    时间: 2013-5-26 09:55
感谢各位高手回复,这个元件个头比一般的稍小一点,3楼坛友说的1AM个头比它稍大点.
作者: 昔日重来    时间: 2013-5-26 09:59
lizhenhe 发表于 2013-5-26 08:15
是不是和Q507一样的元件 ,网上有贴片元件表,可以搜一下

应该和Q507一样,507上数字就是T04,谢谢
作者: xiaojiekanzheli    时间: 2013-5-26 10:52
与q507 一样的
作者: qq992260644    时间: 2013-5-26 11: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3-5-26 12:14
我一般是看它是否有接地,如果不接地就一个一个的试,
作者: 主爱之家    时间: 2013-5-26 13:28
鑫鑫科技 发表于 2013-5-26 07:43
T04为SOT-23封装三极管,NPN极性   代换可以用印字为 1AM

此楼回答正解
作者: 昔日重来    时间: 2013-5-26 21:47
鑫鑫科技 发表于 2013-5-26 07:43
T04为SOT-23封装三极管,NPN极性   代换可以用印字为 1AM

师傅你好,在一个主板上看到有一个和它大小一样的上面数字是T07可以替T04吗?我不是搞维修的所以这些东西是一窍不通望师傅们告诉,谢谢
作者: 鑫鑫科技    时间: 2013-5-27 09:05
昔日重来 发表于 2013-5-26 21:47
师傅你好,在一个主板上看到有一个和它大小一样的上面数字是T07可以替T04吗?我不是搞维修的所以这些东西是 ...

这些东东是电子元件中常见的贴片三极管 T07(不知道参数)不确定能否代换T04   最好用1AM代换.料板上很多的................
作者: ma1050    时间: 2013-5-27 09:13
找下这个图纸!   看看是什么样子三极管!!  你给显卡型号给说下!  你这样空看我们也看不出来的!
作者: 昔日重来    时间: 2013-5-27 09:47
鑫鑫科技 发表于 2013-5-27 09:05
这些东东是电子元件中常见的贴片三极管 T07(不知道参数)不确定能否代换T04   最好用1AM代换.料板上很多 ...

师傅你好,1AM比这个T04体积稍大点焊点位置对不上
作者: 昔日重来    时间: 2013-5-27 13:47
师傅们啊,咋弄
作者: zyz2001    时间: 2013-5-27 17:47
本帖最后由 zyz2001 于 2013-5-27 17:49 编辑

                    

作者: jl19811023    时间: 2013-5-29 16:40
三角裤三极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