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m2n68 am se又是5秒掉电的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钦哥哥    时间: 2013-5-23 19:24
标题: 华硕m2n68 am se又是5秒掉电的通病!
现在有2块一样的主板,一样的情况啊!都修不好!论坛的招数都用上了,怎么还是不管用!
作者: 17323048    时间: 2013-5-23 21:24
我也遇到两块了 也是把招数全用上了 都不行  还是期待高手出现吧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3-5-23 21:31
掉电之前供电都正常不,查一PWROK信号和RSMRST#上拉电阻8.2K更换试。
作者: 钦哥哥    时间: 2013-5-23 23:25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3-5-23 21:31
掉电之前供电都正常不,查一PWROK信号和RSMRST#上拉电阻8.2K更换试。

正常的,但不跑码
作者: 好难得    时间: 2013-5-24 00:15
我好想 修过 这种  问题   但是没思路  直接做桥了  没好
作者: j168198    时间: 2013-5-24 08:50
本帖最后由 j168198 于 2013-5-24 08:52 编辑

这个可以修好,这个真修不好,垃圾货,我也有一块,别人修过的,还是坐电脑城的,我拿来是学习的,当然也修不好,不算丢脸吧谁有图纸,卖出来,大家研究一下,共同攻克,变垃圾为人民币

作者: 974207072    时间: 2013-5-24 09:20
去查查饼哥的四秒掉电法
作者: yanj66222    时间: 2013-5-24 10:59
974207072 发表于 2013-5-24 09:20
去查查饼哥的四秒掉电法

怎么搞说说,学习一下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4-11-18 15:50
掉电之前供电都正常不,查一PWROK信号和RSMRST#上拉电阻8.2K
作者: 龙潭电脑服务    时间: 2014-11-21 22:47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3-5-23 21:31
掉电之前供电都正常不,查一PWROK信号和RSMRST#上拉电阻8.2K更换试。

显然的,华硕的短路或缺电压保护,支持海韵之恋的方案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4-11-22 09:13
把HT_VLD相连三极管下掉,就不掉电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