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U460开机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付乐尔    时间: 2013-5-23 14:47
标题: 联想U460开机掉电
       同行送修一台联想U460笔记本,说开机会掉电,电流上到1.29,有时没有那么高,但最终都会掉电,初步认为是显卡问题所导致,加焊显卡故障以旧,测所以电压出来,CPU复位信号也有,后来无意中换一条内存,不掉电,接屏正常显示,希望对遇到这种故障的朋友有帮助,特注内存是原装三星的三代内存.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3-5-23 17:12
内存坏也会有这故障.我上次修台索尼的就是,也是以为显卡问题,差点换显卡了.
作者: 晓晖    时间: 2014-7-13 17:58
。。我的的就不是。。我也有点怀凝显卡了
作者: 小小把戏    时间: 2014-7-18 14:47
内存坏也会有这故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