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U460开机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付乐尔
时间:
2013-5-23 14:47
标题:
联想U460开机掉电
同行送修一台联想U460笔记本,说开机会掉电,电流上到1.29,有时没有那么高,但最终都会掉电,初步认为是显卡问题所导致,加焊显卡故障以旧,测所以电压出来,CPU复位信号也有,后来无意中换一条内存,不掉电,接屏正常显示,希望对遇到这种故障的朋友有帮助,
特注内存是原装三星的三代内存
.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3-5-23 17:12
内存坏也会有这故障.我上次修台索尼的就是,也是以为显卡问题,差点换显卡了.
作者:
晓晖
时间:
2014-7-13 17:58
。。我的的就不是。。我也有点怀凝显卡了
作者:
小小把戏
时间:
2014-7-18 14:47
内存坏也会有这故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