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是否过了cpu才会有内存波形 [打印本页]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3-5-22 23:21
标题: 是否过了cpu才会有内存波形
本帖最后由 早起虫儿有鸟吃 于 2013-5-22 23:36 编辑

有没可能cpu复位没产生,内存有波形。本人是小白,望大家教导下

作者: 阿桑    时间: 2013-5-22 23:34
一般诊断卡都会有说明,供电,时钟,复位,接地,帧信号,4条数据线。一共9根线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3-5-22 23:36
阿桑 发表于 2013-5-22 23:34
一般诊断卡都会有说明,供电,时钟,复位,接地,帧信号,4条数据线。一共9根线

谢谢你的回答
作者: 阿桑    时间: 2013-5-22 23:40
不可能存在。。。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5-22 23:42
时序是INTEL公司制定了的,前面没过是不可能产生后面的信号或供电的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3-5-22 23:42
不可能的。。。。。。
作者: wchen055    时间: 2013-5-22 23:50
看到高手回答学到不少啊。。。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3-5-23 21:48
zyp77520 发表于 2013-5-22 23:42
时序是INTEL公司制定了的,前面没过是不可能产生后面的信号或供电的

谢谢,明白了
作者: qq327567008    时间: 2013-5-23 22:03
不是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