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启天A7000CPU电压低
[打印本页]
作者:
全旺
时间:
2013-5-20 19:34
标题:
联想启天A7000CPU电压低
联想启天A7000CPU电压低。E6700CPU。芯片用NCP5392.开机不显。量CPU供电1.08V。有时这样开一会重启又能正常启动。这时CPU供电是1.24V。量VID电压组合在能正常显示和不显示时的电压不一样。断电不上CPU量VID0---VID7和CPU座上对应的针全通。量VID0---VID7的上拉电阻阻值正常。换CPU,换NCP5392还一样,无效。压CPU无效。高手指点一二。先谢谢。谁有这机图纸能传一份。感谢终身。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35138814
时间:
2013-5-20 19:57
你是说CPU电压 不稳定 ?VID正常? 换个芯片 试试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3-5-20 21:12
芯片的37脚的PG发出了吗?全板的复位发出了吗?没有图纸,和点位,也是难点
作者:
全旺
时间:
2013-5-21 07:45
谢谢各位。CPU电压不正常前定PG不会正常。这个是个一体机主板,设计象笔记本,用的是台式机CPU和内存。
作者:
49154493
时间:
2013-5-21 08:02
查下反馈这块的电路!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3-5-21 09:42
全旺 发表于 2013-5-21 07: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各位。CPU电压不正常前定PG不会正常。这个是个一体机主板,设计象笔记本,用的是台式机CPU和内存。
电容换了吗
作者:
全旺
时间:
2013-5-22 07:25
谢谢。不正常时VID就不正常。这和电容有关吗?我想是不是
NCP5392进入了一个什么模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