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人报道,机子全拆,结果主板装不上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之痕剣风    时间: 2013-5-20 18:10
标题: 新人报道,机子全拆,结果主板装不上去了。
我是新手,好不容易把一个本本全拆了,主板都拿出来了,到要装机的时候,主板安装不上,怎么样才能快速学会装机和拆机呢
作者: -小磊    时间: 2013-5-20 18:23
这都不是事、时间的问题
作者: ip52028    时间: 2013-5-20 18:50
没有快的捷径,只有多拆。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3-5-20 19:03
反复多拆几次就可以了这么简单还问.............
作者: 恋恋v风尘    时间: 2013-5-20 19:11
新手不可避免的问题,装不上是小事,不要搞的装上不亮麻烦就大了
作者: 夏禾稻香    时间: 2013-5-21 11:09
拆的时候要按顺序放置 只要用心没有做不好的事儿,  先收几个结构简单的本自己练习  虽然结构简单也要用心 不要应付差事的拆装哦
作者: hanlingyu    时间: 2013-5-21 11:10
好像没什么技巧,多拆,多练
作者: machine507    时间: 2013-5-21 12:35
有个笨办法,用数码相机把每个步骤拍下,排线,插头,螺丝等都拍,还原时参考。
作者: wxzan    时间: 2013-5-24 08:22
笔记本拆了不好装,台式机没问题。
作者: liujinyuyu    时间: 2013-5-24 08:31
记得拆的时候小心板子排线   拆前洗个手消除静电
作者: watfe    时间: 2013-5-24 08:35
楼上说的没错,装不上没事,多看看熟了就好了。
装上不好使才头疼~
作者: ygkhkj    时间: 2013-5-24 11:53
怎么能装不上?不能理解
主板上关键几个孔 对着机箱上的螺丝就可以了
作者: a1314870501    时间: 2013-5-24 13:35
多练习吧,注意边上的螺丝什么
作者: qiangqiang0709    时间: 2013-5-25 12:02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按照顺序摆放,要是害怕忘记,就用纸条写上,把每个东西是什么,在哪里的编上号放好,最重要的是螺丝,哪怕是老手也有把螺丝搞错的时候,新手切记不要硬上,会顶伤主板。
作者: ghax    时间: 2013-5-25 12:15
其实只要你把螺丝的位置记住了,别的就不是事了,所以螺丝种类越多的机子越难弄!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3-5-25 12:19
装多了就好了
作者: 616777781    时间: 2013-5-30 19:12
多拆几个IBM的机器就好了,其他的机器都是浮云啊...
作者: 白菜辣椒    时间: 2013-5-30 20:45
多拆多看 多记了 顺能生巧啊
作者: jaye    时间: 2013-5-31 09:18
没什么快捷的办法啦,主要还是多拆积累经验···
作者: ocean0617    时间: 2013-5-31 22:14
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基础,多家练习吧
作者: 菠菜·有毒    时间: 2013-6-1 13:17
这就跟吃饭是一样一样的,得先咬烂再吃。。{:soso_e141:}
作者: apark    时间: 2013-6-1 15:03
多拆,多看,多练习。
作者: 小萧萧    时间: 2013-6-1 15:08
多拆就行了 。 时间长拆的机子也就多了。 。
作者: flydoit    时间: 2013-6-1 15:32
多拆,多练
螺丝不知道的 宁愿装短的  别上长的
轴不动的螺丝 一定要慢慢来!
别短路了!
作者: iname    时间: 2013-6-4 20:52
多多练习吧。
作者: 没事没事    时间: 2013-6-4 21:32
拆了装装了拆。。。不用多久你就不会这样了。。用手机拍照是最好的
作者: tianjinxwj    时间: 2013-6-5 16:47
不懂就拆是大忌,我就犯过这样的错误~
作者: reing    时间: 2013-6-5 17:22
我也来看看,学习学习
作者: baozirede    时间: 2013-6-6 09:20
多多练习吧  习惯就好了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3-6-6 12:59
估计是IBM机器壳搞的很多层次
作者: 鄙人,不才    时间: 2013-6-7 09:22
多拆多练看下百度,螺丝千万别上错,每一层螺丝分开
作者: ♀洫麟媛菻♀    时间: 2013-6-7 09:46
多学多练!熟能生巧
作者: 嗜血流言    时间: 2013-6-7 13:02
  最难拆的应该就是IBM的,螺丝多而且又不同,最重要的是拆机时用心,只要把位置记住什么都不是问题
作者: laotiesh    时间: 2013-6-7 15:34
拆的时候记一下拆下的东西的位置,画个草图什么的
作者: 启航电脑中心    时间: 2013-6-7 16:51
这也行。晕了,有点强你
作者: 启航电脑中心    时间: 2013-6-7 16:52
{:soso_e130:}多拆几次就懂了
作者: haizhong    时间: 2013-6-7 21:06
边拆边拍照,是个好办法,还可以为发帖准备材料
作者: TZdiannaoweixiu    时间: 2013-6-7 21:22
嗜血流言 发表于 2013-6-7 13:02
最难拆的应该就是IBM的,螺丝多而且又不同,最重要的是拆机时用心,只要把位置记住什么都不是问题{:4_113 ...

对,我刚学的时候装的第一个机器就是ibm的,就装个主板就装了几个小时,没装进去,那些老的t23,x31,t41,r50e之类的,看到头就疼,每次拆装,总能多出一大半螺丝出来
作者: z694706577    时间: 2013-6-8 17:30
锻炼动手能力
作者: 独嘉记忆    时间: 2013-6-9 20:50
多拆,平时多注意
作者: 豆豆422203    时间: 2013-6-10 23:23
一天拆装30遍,几天就熟练了!
作者: tianjinxwj    时间: 2013-6-11 19:10
一步一步做记录啊!~
作者: sinzhu    时间: 2013-6-13 12:29
呵呵,我笔记本还真没有拆过,我想多拆几次就有经验了吧。
作者: 34880024    时间: 2013-6-14 19:32
做好标记,慢慢来。拆机时别分心
作者: 心动、撕心痛乄    时间: 2013-6-20 20:43
我今天也是第一天拆笔记本。
作者: 253948199    时间: 2013-6-23 21:23
没事,不要像我拧螺丝  拧穿主板了{:soso_e113:}
作者: 546646021    时间: 2013-6-24 08:15
多拆,多练,这个没什么技巧的!
作者: 孤獨狂歡    时间: 2013-6-24 09:28
没有快速方法,多装,多想,多实习就是了.
作者: localman    时间: 2013-6-24 09:32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一步做好记录,放好螺丝,熟能生巧。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3-6-24 09:44
现在手机都可以拍照,每拆到一步关键位置就照上一张,呵呵
作者: 大大大大森林    时间: 2013-9-9 11:44
新人来报道了。
作者: 394449490    时间: 2013-9-9 14:09
胆大心细,如果没有师傅带,交给你个好办法,拆下来的时候编好号码,规律放置,最好能拍下自己拆机的录像,实在忘了就返回去看录像,这样拆几遍就会了
作者: 高楼家电    时间: 2013-9-12 16:00
大量拆的多了,慢慢就好了。
作者: 100890608    时间: 2013-9-12 16:15
慢慢拼,总会拼上去的,加油
作者: 烦恼90后    时间: 2013-9-12 17:30
这个只能说时间长了就好了,其实结构大概都差不多- -
作者: 毛桃儿    时间: 2013-9-12 23:03
253948199 发表于 2013-6-23 21:23
没事,不要像我拧螺丝  拧穿主板了

得多大的力啊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2 23:03
看视频,多看几次,再动手
作者: Kin-    时间: 2013-9-13 08:52
新手都是这样子的 多装多拆就ok了
作者: 3n11    时间: 2013-9-13 10:03
拍了照片一步步恢复吧
作者: 379293392    时间: 2013-9-13 17:07
关键记得怎么拆掉的,倒过来就会装了。
作者: ssy1340    时间: 2013-9-13 17:11
拆的时候配件分类放,不要硬拆就好了
作者: 电脑销售维修/微    时间: 2013-9-14 22:38
嘿嘿,和我一样,我也是这样,拆多了就好了,一般6台,但是要你一个人拆,以后就简单了

作者: kobe243    时间: 2013-10-6 08:34
只能说拆的时候多注意拆的步骤,可以在网上下个拆机步骤,这样好些
作者: viker001    时间: 2013-10-7 15:03
人才真多{:soso_e100:}
作者: 芯化冰    时间: 2013-10-7 20:11
熟能生巧                        
作者: 墨sir    时间: 2014-4-2 13:34
我拆机也好慢。。一起加油。。
作者: 黑武士    时间: 2014-4-3 10:30
这个需要经验,动手能力是练出来的。一般官方都会给出维修文档,这个应该有帮助
作者: 2425101671    时间: 2014-5-11 11:38
不会吧,这么简单你都不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