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0 显卡容易坏你们是换新的还是植株? [打印本页]

作者: 南京流浪    时间: 2013-5-20 12:49
标题: cq40 显卡容易坏你们是换新的还是植株?
cq40 显卡容易坏你们是换新的还是植株?比如216-0674026   效果如何,容易返修吗?
作者: 竹林冷雨    时间: 2013-5-20 12:59
ATI的卡一般植球就能好 ,主要要处理散热部分
作者: xuxinqi    时间: 2013-5-20 13:08
没做过的加焊   做过的重做
作者: 笔记本维/配    时间: 2013-5-20 14:09
换的是有铅的,还不如拆旧的值无铅。
作者: lssah    时间: 2013-5-20 14:23
一般都是加焊
作者: 愚人梦、    时间: 2013-5-20 15:13
考虑成本问题,,客户的机器换卡报价无法接受啊
作者: 49154493    时间: 2013-5-20 19:30
楼主说的是北桥芯片吧 026现在贵啊
作者: 志成电脑维修    时间: 2013-5-23 22:01
换全新无铅的效果最好了,但是成本也是最高的,如果不换全新的,最好重植,然后加铜片,把风扇电压用10欧电阻连接USB供电改成3V常转,效果也是不错的!
作者: 维修峰哥    时间: 2013-5-23 22:10
重新换一个全新无铅的效果肯定好,但这种芯片很容易做爆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