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坏的元件.png (273.78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5-20 09:42 上传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5-20 10: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看旁边字母 D是二极管 Q是三极管 笔记本貌似都是八脚才是场效应吧
yy4141078 发表于 2013-5-20 10: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板是多少 查找图纸就知道 这是什么管了
ghax 发表于 2013-5-20 11: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怕是P沟道给高压条供电的吧!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3-5-20 10: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供电?那一般是场效应管了。3.3VLCDVDD。可以飞线过去。
pjxdnwx 发表于 2013-5-20 12: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是什么故障吗
风行风尚 发表于 2013-5-20 12: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时量一下三个脚的电压啊,如果一个19V,一个在8V左右,另外一个没电压,那就基本上是屏背光电路的主供电 ...
yeying77 发表于 2013-5-20 12: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哥 有图的话我就不在这问了····~ 论坛里搜过 没有啊 这个是去年的新机器~不知道有没有图
yy4141078 发表于 2013-5-20 16: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给我板号 我帮你看看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3-5-20 14: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背光常亮,那应该是背光开启信号有问题。
三星主板板号.png (156.68 KB, 下载次数: 4)
2013-5-20 18:21 上传
yeying77 发表于 2013-5-20 2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多谢各位,已经解决了~
yeying77 发表于 2013-5-20 18: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板号来了,帮忙找找图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