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P系统蓝屏,急!!!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Emp.    时间: 2013-5-18 12:32
标题: XP系统蓝屏,急!!!求解。。
本帖最后由 Emp. 于 2013-5-18 12:37 编辑

c995d143ad4bd1135f8f43895aafa40f4afb05ce.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海飞    时间: 2013-5-18 12:43
换内存不行就装系统吧。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5-18 13:02
内存换下试试
作者: 沁园工作室    时间: 2013-5-18 13:21
问题太广, 看上面的提示是 集成显卡驱动存取失败, 导致这个失败的原因有很多,
内存
硬盘
显存
系统本身
先软后硬 慢慢逐一排除吧
作者: !思雨1    时间: 2013-5-18 13:45
0x000000EA
错误分析:通常是由显卡或显卡驱动程序引发的.
解决方案:先升级最新的显卡驱动, 如果不行, 则需要更换显卡
作者: 404963848    时间: 2013-5-18 14:35
什么问题呢 解决了吗
作者: 404963848    时间: 2013-5-18 14:36
得不到点数————--------————————
作者: meilang    时间: 2013-5-18 15: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箫独贵    时间: 2013-5-18 16:00
台式还是笔记本啊?进PE有没有蓝屏?进PE没有蓝屏的话, 可能是显卡的问题比较大了。
作者: 乐山嘉利    时间: 2013-5-18 16:10
换过内存没有?这样不好说哦 很多东西会造成这样 你进安全模式会不会蓝屏?
作者: Emp.    时间: 2013-5-18 20:07
现在都还没试出来,蓝屏都跳成其他的了,有(0W      03      79) ,试了一下午了,我头都弄大拉,头发白了5根,真心不爽,求好的方法解决.(台式机,该换的都换了,唉.....)
作者: romqqqqqq    时间: 2013-5-18 20:43
海飞 发表于 2013-5-18 12:43
换内存不行就装系统吧。

看看,学习学习
作者: 我是小为    时间: 2013-5-19 15:41
内存供电内存负载供电是否正常切且稳定

作者: 张玉树    时间: 2013-5-19 15:58
我遇到过数据线导致蓝屏的
作者: wuhouhui    时间: 2013-5-19 18:32
遇到过主板与内存不兼容造成的蓝屏故障,换其他品牌的内存试试。
作者: j168198    时间: 2013-5-19 18:42
有几个大方向你在看看:鉴于该换的都换了,主要考虑一下各个供电是否稳定包括电源本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