ぃ氷赯雪棃ぅ 发表于 2013-5-17 09: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12与15怎么搞,我在板子上测这2脚还是有电路的啊
奇凤电脑 发表于 2013-5-17 09: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vga线是不是只有用到 红绿蓝 地线 还有一个是13 还是14脚 就可用的是? 我以前接过时间久啦 都忘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