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希望强势围观 苹果一体机硬盘维修及拆机过程 [打印本页]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6 14:36
标题: 希望强势围观 苹果一体机硬盘维修及拆机过程
本帖最后由 本末 于 2013-5-16 14:39 编辑

今天有个客户邮寄了一台苹果一体机来维修,问题所在是认不到盘,但是多年没维修过苹果机子!看了下,几乎没有螺丝可拆,据说苹果都是从屏幕打开,但是没有吸盘怎么打开,最后找到了这个东西

使用了0.2功近力就拉开了!

继续加图


原来是电路板坏了,所以不认盘


换了电路板就OK了!请问第一次弄苹果机子,应该收多少钱合理!谢谢,希望对大家有用


作者: hhjyx    时间: 2013-5-16 15:30
只有苹果能让我们多挣点。因为它不好拆
作者: 337395943    时间: 2013-5-16 15:53
看客户好说话吧,300以上吧
作者: 清水111111    时间: 2013-5-16 15:53
上次我们有拿去修过一台APPLE,就更换了一块硬盘盘,收了150元,装系统也是收了150元。现在知道怎么修了,值得。。。。
作者: ahfangkai    时间: 2013-5-16 16:35
崇拜楼主,下次修维修就有经验了。支持楼主
作者: 向晓枫    时间: 2013-5-16 16:44
呵呵,,还没修过苹果一体机了,,知道怎么拆了,
作者: zhaoyang2012    时间: 2013-5-16 16:53
这东西还真有点难拆了?苹果好像都难拆。
作者: 基本功    时间: 2013-5-16 17:03
最主要是怎么把那个屏幕拿下来才能修,那个屏幕直接就吸下来了?
作者: 东海博创电脑商    时间: 2013-5-16 18:14
337395943 发表于 2013-5-16 15:53
看客户好说话吧,300以上吧

才300  我装一台苹果 系统我就收1500左右
作者: 35138814    时间: 2013-5-16 19:50
楼上莫非是 售后?一个系统1500?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00:07
hhjyx 发表于 2013-5-16 15:30
只有苹果能让我们多挣点。因为它不好拆

朋友我也是第一次弄,但是没那么难,你会有实践的机会的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00:07
清水111111 发表于 2013-5-16 15:53
上次我们有拿去修过一台APPLE,就更换了一块硬盘盘,收了150元,装系统也是收了150元。现在知道怎么修了,值 ...

是的,我们做维修就是熟能生巧,经验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07:28
东海博创电脑商 发表于 2013-5-16 18:14
才300  我装一台苹果 系统我就收1500左右

装个系统1500?那个客户肯定暴发户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07:29
35138814 发表于 2013-5-16 19:50
楼上莫非是 售后?一个系统1500?

售后也没这么高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07:29
基本功 发表于 2013-5-16 17:03
最主要是怎么把那个屏幕拿下来才能修,那个屏幕直接就吸下来了?

是的,是吸下来的不用多大力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07:30
hhjyx 发表于 2013-5-16 15:30
只有苹果能让我们多挣点。因为它不好拆

按照我发图的方法,它就好拆了
作者: RL-L1    时间: 2013-5-17 08:33
我以前在广达做这个苹果一体机的,其实苹果蛮简单拆的 ,没螺丝 。就前面屏幕是用那种跟双面胶一样形式粘在一起的 ,用一个薄的胶片 沿屏四周缝拉一遍就可以拆开了  。注意上面摄像头哪里不用。哪里没有黑胶
作者: 基本功    时间: 2013-5-17 08:53
本末 发表于 2013-5-17 07:29
是的,是吸下来的不用多大力

那个吸盘哪里买的啊,好像可以用螺丝锁住,要两个人拆吧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3-5-17 09:40
本末 发表于 2013-5-17 07:29
是的,是吸下来的不用多大力

对着哪吸啊 、、屏幕吗? 还是对着边框~?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3-5-17 09:41
对着哪吸啊 、、屏幕吗? 还是对着边框~?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16:29
基本功 发表于 2013-5-17 08:53
那个吸盘哪里买的啊,好像可以用螺丝锁住,要两个人拆吧

我晕,你没看到图上的强力粘贴吗?那个是我老婆买来吸墙上挂衣服的,我也没有专门用来拆苹果的吸力器!所以就灵机一动就用这个搞定了哈哈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7 16:31
RL-L1 发表于 2013-5-17 08:33
我以前在广达做这个苹果一体机的,其实苹果蛮简单拆的 ,没螺丝 。就前面屏幕是用那种跟双面胶一样形式粘在 ...

我先前也想尝试用手抠开,但是担心玻璃炸开,所以就采用安全点的方法
作者: RL-L1    时间: 2013-5-17 16:34
本末 发表于 2013-5-17 16:31
我先前也想尝试用手抠开,但是担心玻璃炸开,所以就采用安全点的方法

其实挺简单滴   。拿个跟刀片一样厚的胶片 一划就开  
作者: yygtt    时间: 2013-5-19 16:38
以后拆苹果机可以借鉴了,有图不错。
作者: 522176850    时间: 2013-5-19 17:40
东海博创电脑商 发表于 2013-5-16 18:14
才300  我装一台苹果 系统我就收1500左右

哥,我崇拜你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19 21:28
伍生亿 发表于 2013-5-19 19:57
终于看到苹果机的拆解了,了解下,学习了。

不断进步才行啊!我现在菜鸟啊
作者: preciousjade    时间: 2013-5-20 18:29
对于一体机都拆不好的就路过了
作者: Solo。    时间: 2013-5-20 18:44
不用加热下吗?  直接硬来?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21 10:15
Solo。 发表于 2013-5-20 18:44
不用加热下吗?  直接硬来?

不需要,里面没有胶水!
作者: 乐山嘉利    时间: 2013-5-21 10:31
楼上的哥们牛逼 装系统收到了1500  
  
请问你那屏幕是自己就那样拉下来的吗?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21 10:35
乐山嘉利 发表于 2013-5-21 10:31
楼上的哥们牛逼 装系统收到了1500  
  
请问你那屏幕是自己就那样拉下来的吗?

是的,往上方提
作者: 乐山嘉利    时间: 2013-5-21 10:38
本末 发表于 2013-5-21 10:35
是的,往上方提

谢谢 下次遇到就懂了
作者: 天之痕剣风    时间: 2013-5-21 10:38
用吸盘把屏吸下来吗,感觉怪怪的,应该可以用手慢慢扣下来吧。
作者: 本末    时间: 2013-5-21 10:49
天之痕剣风 发表于 2013-5-21 10:38
用吸盘把屏吸下来吗,感觉怪怪的,应该可以用手慢慢扣下来吧。

手抠也行,但是安全系数不高
作者: iname    时间: 2013-6-4 23:31
苹果太强大了

作者: baozirede    时间: 2013-6-6 09:28
苹果的一体机还没拆过呢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3-6-6 13:16
真的可以直接x吸掉吗。没有卡扣之类的
作者: laotiesh    时间: 2013-6-7 15:39
苹果就是难拆
作者: haizhong    时间: 2013-6-7 21:02
板子成本多少钱?
作者: jepjep    时间: 2013-6-7 22:17
学习了,以后有经验了
作者: ioriralf    时间: 2013-6-17 17:35
苹果用户超有钱啊。。。。。。。。。
作者: 恒兴网络    时间: 2013-7-6 09:53
苹果的没修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