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AOUX8$JGNF475[4AH@X`C.jpg (60.14 KB, 下载次数: 11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5-16 14:30 上传
)]@1T)H044`Z4MK274DQALN.jpg (62.54 KB, 下载次数: 113)
2013-5-16 14:32 上传
IWU1CAK@L89VR)`NR6JG_LR.jpg (53.81 KB, 下载次数: 111)
2013-5-16 14:38 上传
4Z]_4XTTJJ1T@X[VW@VQ9]9.jpg (91.09 KB, 下载次数: 122)
2013-5-16 14:34 上传
EJEI24LJQH51LKVR0FYR4.jpg (70.78 KB, 下载次数: 114)
2013-5-16 14:35 上传
337395943 发表于 2013-5-16 15: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客户好说话吧,300以上吧
hhjyx 发表于 2013-5-16 15:3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只有苹果能让我们多挣点。因为它不好拆
清水111111 发表于 2013-5-16 15: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次我们有拿去修过一台APPLE,就更换了一块硬盘盘,收了150元,装系统也是收了150元。现在知道怎么修了,值 ...
东海博创电脑商 发表于 2013-5-16 18: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才300 我装一台苹果 系统我就收1500左右
35138814 发表于 2013-5-16 19: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上莫非是 售后?一个系统1500?
基本功 发表于 2013-5-16 17: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主要是怎么把那个屏幕拿下来才能修,那个屏幕直接就吸下来了?
本末 发表于 2013-5-17 07: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的,是吸下来的不用多大力
基本功 发表于 2013-5-17 08: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个吸盘哪里买的啊,好像可以用螺丝锁住,要两个人拆吧
RL-L1 发表于 2013-5-17 08: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以前在广达做这个苹果一体机的,其实苹果蛮简单拆的 ,没螺丝 。就前面屏幕是用那种跟双面胶一样形式粘在 ...
本末 发表于 2013-5-17 16:3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先前也想尝试用手抠开,但是担心玻璃炸开,所以就采用安全点的方法
伍生亿 发表于 2013-5-19 19: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终于看到苹果机的拆解了,了解下,学习了。
Solo。 发表于 2013-5-20 18: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用加热下吗? 直接硬来?
乐山嘉利 发表于 2013-5-21 10:3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上的哥们牛逼 装系统收到了1500 请问你那屏幕是自己就那样拉下来的吗?
本末 发表于 2013-5-21 10: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的,往上方提
天之痕剣风 发表于 2013-5-21 10: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吸盘把屏吸下来吗,感觉怪怪的,应该可以用手慢慢扣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