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让我凌乱的5740G
[打印本页]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3-5-13 17:32
标题:
让我凌乱的5740G
待机0.02 不开机 ,令我凌乱的地方就在于,插上可调电源时电池灯时不时的亮,造成灯亮的信号是电池已充满。
通过图纸查到BAT_SCL
BAT_SDA
BAT_IN#全是3.3V
以为EC和bois的问题,换EC刷bois之后 涛声依旧 吐血了..............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3-5-13 17:33
天杀的,就没有电池,哪来的电池信号呀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3-5-13 17:50
有没有高手呀,请高手解惑
作者:
49154493
时间:
2013-5-13 19:25
BAT_IN# 不插电池的时候是3.3V 插上电池的时候为0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