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南桥发烫 [打印本页]

作者: 动力机车    时间: 2008-9-8 10:42
标题: 南桥发烫
EA-KT600主板检测卡不走字。检测卡+12V灯不亮。不开机南桥不烫,一启动就热,去掉AGP供电管和网卡芯片都不行。怀疑南桥芯片问题,各位怎么看?
作者: 丁言    时间: 2008-9-8 10:51
打一下电源的对地阻值,正常一般都在100欧以上, 检测卡+12V  灯不亮有可能是12V对地短路了

[ 本帖最后由 丁言 于 2008-9-8 10:52 编辑 ]
作者: 动力机车    时间: 2008-9-8 14:50
电阻正常 而且测12V也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