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南桥发烫
[打印本页]
作者:
动力机车
时间:
2008-9-8 10:42
标题:
南桥发烫
EA-KT600主板检测卡不走字。检测卡+12V灯不亮。不开机南桥不烫,一启动就热,去掉AGP供电管和网卡芯片都不行。怀疑南桥芯片问题,各位怎么看?
作者:
丁言
时间:
2008-9-8 10:51
打一下电源的对地阻值,正常一般都在100欧以上, 检测卡+12V 灯不亮有可能是12V对地短路了
[
本帖最后由 丁言 于 2008-9-8 10:52 编辑
]
作者:
动力机车
时间:
2008-9-8 14:50
电阻正常 而且测12V也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