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跪求映泰a785ge电路图 [打印本页]

作者: wml    时间: 2013-5-11 21:34
标题: 跪求映泰a785ge电路图
手上有多块一样的板跑线已跑到绝了,求哪位好心人赐我映泰a785ge电路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石攻玉    时间: 2013-5-11 21:51
现在板子什么现象?
作者: 953001650    时间: 2013-5-11 22:17
是呀,什么现象呢, 一般二线板子的PDF几乎没有呢。
作者: 兴隆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5-12 09:00
找台式的电路图有难度,跑不出可能断线了。没有使用进BGA了,实在经常跑电路买个铁刷子跑电路特别快。
作者: 搁浅、那段情    时间: 2013-5-12 09:38
我也有一片这板子 北桥短路了  汗 老实跑线吧
作者: wbl1015    时间: 2013-5-12 13:10
是不是主板不复位?
作者: wml    时间: 2013-5-12 15:33
wbl1015 发表于 2013-5-12 13:10
是不是主板不复位?

没CPU的EN信号,飞线过去也被拉低
作者: wbl1015    时间: 2013-5-12 18:33
wml 发表于 2013-5-12 15:33
没CPU的EN信号,飞线过去也被拉低

CPU电压正常吗?
作者: 晋江顺兴电脑    时间: 2013-6-7 16:27
我好像有
作者: wml    时间: 2013-6-7 16:30
晋江顺兴电脑 发表于 2013-6-7 16:27
我好像有

能发上来吗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3-6-7 19:59
这个板子 如果没有复位的话, EN信号是关键。而且是经过一小排阻的呢 去找找。 吧。希望你可以找到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3-7-2 13:17
你看一下板号是多少。
作者: 小严    时间: 2013-7-4 14:09
谁有这个图啊  我也需要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