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511 上电0.46 反复重启 秒杀 [打印本页]

作者: chaixinli    时间: 2013-5-11 16:20
标题: HP 511 上电0.46 反复重启 秒杀
如题  HP  511    版号6050A2257101  A03  独立显卡的  此机上电  0.46  没有跳变  反复重启,电压 3V 5V  1.8V  1.5  0.9都  有,,,,    简单目测无进水腐蚀的地方,那就动手   摸摸吧,   摸到时钟的时候超级烫,测了下时钟,偶电压 2.8V左右,,,没有示波器  只能先换了试试,,此机的时钟芯片为ICS9LPRS355和ICS9LPRS365可以通用。  更换之后  上电测试 电流跳跳  显示了  哈哈  没有分析过程 ,直接秒杀。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5-11 18:24
楼主厉害,时钟芯片有时是比较烫的,怎么会想到换这个芯片呢。
作者: 维修狂人    时间: 2013-5-14 12:08
用表打的话芯片应该会有短路.

作者: rhkymkfeng    时间: 2013-5-14 12:55
时钟供电是3.3V的吧

作者: WWGJ1988    时间: 2014-9-6 12:59
楼主 你是凭经验修本本啊!厉害
作者: lixuetong    时间: 2014-9-6 13:18
楼主技术不错,要想把技术提高到另个档次还是得弄个示波器。
作者: 修吧1983    时间: 2014-9-6 14:11
你好走运啊
作者: 任我行成功1    时间: 2014-9-6 14:34
运气好极了哈哈
作者: xiaomama    时间: 2014-9-6 14:52
不是每个本本都这么幸运的,经验主义会害人不浅。
作者: as450512    时间: 2014-9-6 14:57
运气好!!
作者: xiexing007    时间: 2014-9-6 16:15
时钟芯片都很少坏的
作者: 我看着满    时间: 2014-9-6 16:32
时钟坏 的很少的吧
作者: 艾肖肖    时间: 2014-9-6 16:39
时钟坏了???
作者: 艾肖肖    时间: 2014-9-6 16:39
不过时钟坏的还是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