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可恨的华硕板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戚海波    时间: 2013-5-8 20:15
标题: 可恨的华硕板子
      真是郁闷啊,华硕A52J今天下午做BGA的时候,南桥拔了下面的点居然都鼓起来了,用烙铁一拖居然掉一片点,可恨的是这块板子是返修的还在保。现在这块板子估计是报废了,不知道怎么给老板交待,哎,弄不好还得赔板子,真是相当的郁闷呀
作者: 戚海波    时间: 2013-5-8 20:51
dljdwxcgj 发表于 2013-5-8 20:44
悲哀。。。。。。。。

是啊,说不定还得赔板子。。。
作者: 还有多久,    时间: 2013-5-8 21:25
    淡定,   老板应该没得那么的》》》》》    老板喊你帮他修的?  从容面对的好。 没事。
作者: 萧秋雨    时间: 2013-5-8 21:27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你的温度是不是没设好啊?
作者: 戚海波    时间: 2013-5-8 21:36
萧秋雨 发表于 2013-5-8 21:27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你的温度是不是没设好啊?

温度一直没有调过,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戚海波    时间: 2013-5-8 21:37
y13949899673 发表于 2013-5-8 21:17
淡定

能淡顶吗,上次自己拿钱了买了个无线网卡
作者: 戚海波    时间: 2013-5-8 21:37
还有多久, 发表于 2013-5-8 21:25
淡定,   老板应该没得那么的》》》》》    老板喊你帮他修的?  从容面对的好。 没事。

哪不一定
作者: 还有多久,    时间: 2013-5-8 21:50
是嘛。  我觉得这个事情也怨不得你啊。以后多小心就是了。 我还不是 村至大爷的干事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