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JPG (122.48 KB, 下载次数: 20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5-8 12:19 上传
1.JPG (23.14 KB, 下载次数: 195)
2013-5-8 15:31 上传
yzz163 发表于 2013-5-8 14:3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百度 二极管-电容 升压电路, 笔记本里用的也很多.
电荷泵.jpg (33.12 KB, 下载次数: 215)
2013-5-8 23:51 上传
红地毯 发表于 2013-5-8 23: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电荷泵电路,在现在液晶逻辑板中较普遍!电荷泵的核心器件是电容,主要是通DC-DC开关芯片输出的PWM电压 ...
月饼 发表于 2013-5-8 12: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x是什么样的波形?低谷,峰值各多少?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3-5-11 09: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BOOST变换其实还是用到了前面的电感L5,有所不同的是,此处的信号通过电容C89引入到Q3。那么为什么信号 ...
郑鹏(大鹏) 发表于 2013-5-13 17: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好友如何确定LX1的频率是1.2MHZ?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3-5-13 23: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找个屏用示波器看下这个波形的频率。
VIN芝麻 发表于 2014-8-23 09:45 这个,看我有帖子的,再看不懂,可以联系我,手把手的学
bskv5168 发表于 2013-5-17 16:05 液晶电源板的12V和5V是从开关变压器过来的还是从光耦合器过来?到现在我还木有搞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