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DV2000不是通病问题求高人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魏青双    时间: 2013-5-7 13:23
标题: 惠普DV2000不是通病问题求高人指点
在线看视频花屏,花屏部分只是显示视频部分花屏边框不花,看硬盘里的视频不花屏,在线看花屏退出来就不花了,别的都正常工作。求高人指点!
作者: 魏青双    时间: 2013-5-7 13:24
配置是英特酷睿双核,2G内存,500G硬盘,NV独显
作者: zhaoyang2012    时间: 2013-5-7 13:51
我上次是一开视频就掉电,是显卡供电的滤波电容坏了。你这就不知道了。替换试下啊!是不是系统故障哦。
作者: 49154493    时间: 2013-5-7 15:01
应该是软件问题 在线看用的播放软件升级下在看看

作者: hfsjkuf2    时间: 2013-5-7 15:36
换系统试了吗

作者: 抱着嫦娥烤玉兔    时间: 2013-5-7 16:25
选考虑软件。。重做系统  
作者: /:)清风陈锋    时间: 2013-5-7 17:44
zhaoyang2012 发表于 2013-5-7 13:51
我上次是一开视频就掉电,是显卡供电的滤波电容坏了。你这就不知道了。替换试下啊!是不是系统故障哦。

请教下这种是容坏了,如何测得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3-5-7 17:47
重新安装flash player
作者: メ守护、慧メ    时间: 2013-5-7 18:02
/:)清风陈锋 发表于 2013-5-7 17:44
请教下这种是容坏了,如何测得

对地打阻值
作者: /:)清风陈锋    时间: 2013-5-7 18:28
メ守护、慧メ 发表于 2013-5-7 18:02
对地打阻值

在板上测感觉有点难,除非是对地为0,示波器有测过不
作者: zhaoyang2012    时间: 2013-5-7 20:21
/:)清风陈锋 发表于 2013-5-7 17:44
请教下这种是容坏了,如何测得

用示波器可以测量
作者: 衡阳小丹    时间: 2013-5-7 22:05
看一下是不是屏线的问题,最近遇到几台花屏屏线也有问题了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3-5-7 22:38
更新浏览器flash..
作者: 魏青双    时间: 2013-5-8 19:38
你们说的我都试了,故障还是那样,不过我之前是120G的硬盘,后换的500G硬盘,我在换回120G的试试。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3-5-8 19:57
楼主修过显卡吗?建议换个显卡试一试。好了记得说喔。
作者: 魏青双    时间: 2013-5-9 13:01
我把硬盘换回去了,就好了。唉!害的我大修一通
作者: 龙平电脑    时间: 2013-5-9 18:18
{:soso_e130:}路过
作者: 锡安山    时间: 2013-5-9 18:44
碰到过,软件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