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ang2012 发表于 2013-5-7 13: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上次是一开视频就掉电,是显卡供电的滤波电容坏了。你这就不知道了。替换试下啊!是不是系统故障哦。
/:)清风陈锋 发表于 2013-5-7 17: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教下这种是容坏了,如何测得
メ守护、慧メ 发表于 2013-5-7 18: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对地打阻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