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d500的点位图打不开 [打印本页]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3-5-6 21:48
标题: dell d500的点位图打不开
   跑遍论坛了,,,几乎所有的d500的点位图都下了一边,,不要问我为啥这么执着下点位图,,答案是,,我有急用,,,图纸我有,,就不要再给我一些什么骗分的连接了,,d500的点位图一打开就这样
这个提示,,之后打不开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多谢各位大神,,一定要帮我解决。。。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5-7 09:00
Win7的系统吧,在启动点位图的软件时候,用右键菜单选择“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看行不行。
作者: lixiaobin192    时间: 2013-5-7 09:47
你就一直在错误的路上一直走下去吧,  换换个兼容性打开或者管理员试试   系统的问题
作者: 黄药师007    时间: 2013-5-7 10:10
直接放到XP的机器里去打开看看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3-5-7 10:22
黄药师007 发表于 2013-5-7 10:10
直接放到XP的机器里去打开看看

我只要在这台机器,这个系统,是有理由的,换别的机器好使,我要解决这个问题,不是说我较真,,真的有难言之隐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3-5-7 10:23
黄药师007 发表于 2013-5-7 10:10
直接放到XP的机器里去打开看看

我只能在这个机器这个系统用这个,,有难言之隐、在别的机器能打开,,我想解决这个问题,怎么能在这个机器打开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3-5-7 10:25
楼下的朋友们,,我这个只能在这个机器,这个系统运行,在别的地方可以运行,我也知道有点较真,但不得不这样,,童鞋们理解,,帮帮忙,怎么让我在这个系统这个机器运行
作者: weichuanzhao    时间: 2013-5-7 10:36
换个版本系统
作者: l499503884    时间: 2013-5-7 12:48
16位dos 你还真较真 不如装个双系统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3-5-7 18:56
有资料装不了。。。。。而且就一台电脑自学。。。。所有盘都有资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