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铅和无铅的有什么区别啊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
时间:
2013-5-6 08:34
标题:
有铅和无铅的有什么区别啊
有铅和无铅什么区别啊?怎么判断是有铅还是无铅?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5-6 09:01
无铅熔点高,有铅低。
作者:
扎西顿珠
时间:
2013-5-6 09:01
有铅的板子发亮些,无铅的板子颜色暗一些!
作者:
liangyiquan
时间:
2013-5-6 09:11
无铅焊锡熔点高220度。有铅焊锡熔点低180度,而且对人体有害,现在一般厂家不使用!
作者:
zj77540920
时间:
2013-5-6 10:44
现在的机器都是无铅的,好像915之前的都有有铅的,最有名的就是T40系列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3-5-6 11:01
好像我记得饼哥有个视频专门告诉你怎么区分的,你在论坛上搜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