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铅和无铅的有什么区别啊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    时间: 2013-5-6 08:34
标题: 有铅和无铅的有什么区别啊
有铅和无铅什么区别啊?怎么判断是有铅还是无铅?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5-6 09:01
无铅熔点高,有铅低。
作者: 扎西顿珠    时间: 2013-5-6 09:01
有铅的板子发亮些,无铅的板子颜色暗一些!
作者: liangyiquan    时间: 2013-5-6 09:11
无铅焊锡熔点高220度。有铅焊锡熔点低180度,而且对人体有害,现在一般厂家不使用!

作者: zj77540920    时间: 2013-5-6 10:44
现在的机器都是无铅的,好像915之前的都有有铅的,最有名的就是T40系列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3-5-6 11:01
好像我记得饼哥有个视频专门告诉你怎么区分的,你在论坛上搜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