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 R700 一长两短 [打印本页]

作者: 胡春鑫    时间: 2013-5-5 13:46
标题: 三星 R700 一长两短
QQ截图201305051241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50512442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50512441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5051241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血的事实告诉我们 做维修的没那金刚钻别揽那瓷器活啊。。。。。 一周前接的机器 三星 NP-R700-A004CN  来时一长两短报警 简单加焊的显卡 好了 客户用了两天 又不显示了 拿来想好好加焊下 结果悲剧了 板子没变形 显卡爆了。。。现在取下来了 那位大哥给做个上去啊 QQ 316180573

作者: 阿诺2010    时间: 2013-5-5 14:10
三星,华硕主板做桥容易变形
作者: 胡春鑫    时间: 2013-5-5 14:36
最开始电流是跑到1.12掉到0.89然后一长两短报警  加焊显卡后能点亮 电流跑到1.65  这个板子外接不显示 必须得接屏幕 不上内存不报警 哪位大哥给做个显卡啊。。。。板子没变形 有高清的图  本店只有一个预热台一把风枪做不了这大手术
作者: 孤枝落雁    时间: 2013-5-5 14:53
你是那里的,你自己定个芯片拿到同行那里做上去就好了啊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5-5 14:57
三星的主板爱变形,看到有点害怕。
作者: 胡春鑫    时间: 2013-5-5 14:57
山东 淄博临淄 去圆通问了 这玩意不能空运 发不到云南昆明
作者: liuzuoshuang    时间: 2013-5-5 15:14
我有个朋友在 山东青岛 ,如果可以的话你发给他也可以 他那有设备,也接外地的业务,0532  83830850浩海笔记本维修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3-5-5 15:29
可以发的,换一家快递。。楼主没有BGA设备吗?
作者: chenfei920924    时间: 2013-5-5 15:56
我也上过这样的当
作者: My不忧伤岁月    时间: 2013-5-5 16:36
嘿嘿,发给我弄嘛,我收点手工费,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3-5-5 17:16
三星的板子从来都不敢动桥,我上过一次档,还有联想一款B460的也容易变形,以后要注意啦。
作者: 小@猪    时间: 2013-5-5 17:29
最好找当地的维修搞,我一朋友就是在群里发了请求修手机。群里有人说自己是客服的,机子寄过去了。之后就没消息了
作者: 小@猪    时间: 2013-5-5 17:32
没看懂意思。。显卡既然爆了,在焊上去也不显呀,这个应该考虑更换显卡吧?而且显卡爆了应该是显卡正面鼓包起来吧,你怎么不发个显卡正面来看看。显卡鼓包的我焊上去上机只有一个好的,其他的都不显。
作者: 小@猪    时间: 2013-5-5 17:33
如果是主板鼓包了,用风枪加热铜片把主板鼓包的位置压回去 大部分还是可以用的。
作者: 移动克星    时间: 2013-5-5 17:37
这种刷刷BOIS先
作者: xiajuan6778    时间: 2013-5-5 18:27
偷懒时不幸的,第一次就应该重植球
作者: 茈玍茈境    时间: 2013-5-5 19:00
瓷器活不好接啊,没BGA焊台最好不也要接!用风枪做BGA风险相当大!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3-5-5 21:50
也不知道你是什么的b接台,,,注意点,胆子大点,,心细点,看到化就赶快关,不练怎么能会对吧,有铅210左右温度就差不多,有的b接190就差不多,,注意一下焊锡的溶解,,你可以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