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l1015 发表于 2013-5-4 21: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下了不是DISABLE的信号断了吗?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5-4 22: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FP6321是什么芯片呢 CPU 和北桥的电源管理芯片吗OCSET是什么信号脚呢
ztjian 发表于 2013-5-18 23: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了以后会不会关机不断电风扇一直转什么的?
343989169 发表于 2013-5-19 08: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的时候是不是DISABLE信号一直高电平,把Q3导通接地了,所以无输出了?照楼主所说DISABLE没有高电平,我 ...
不懂拒绝 发表于 2013-7-7 15:57 AMD的时序是先有CPU供电,再有各个桥供电,楼主的板应该是拆了内存供电这块的三极管才好的,写得不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