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177.07 KB, 下载次数: 44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BIOS
2013-4-29 11:27 上传
02.jpg (48.34 KB, 下载次数: 453)
2013-4-29 11:56 上传
01.jpg (177.07 KB, 下载次数: 462)
2013-4-29 11:57 上传
01.jpg (177.07 KB, 下载次数: 464)
2013-4-29 12:05 上传
02.jpg (48.34 KB, 下载次数: 465)
kunmiao 发表于 2013-4-29 12: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装系统的方法很多,要灵活一点
sunjj800122 发表于 2013-4-29 11: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要重做系统哦。BIOS没办法设置哦。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知道怎么回事,是因为这个机器用户设置了超级密码,也就是supper password.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要想重装系统必须先解PASSWORD.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二种方法,1,发信息给厂家,这需要和厂家有协作关系。2,找个一样的板了读写BIOS.
贵在坚持 发表于 2013-4-29 12: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这个方法试试看,开机的时候点F12,出启动选择框,选择光驱就可以了
guoheng 发表于 2013-4-29 12: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oms清零可以不?如果要超级权限密码的话。下开后盖,清零,看看bios的设置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有一种方法,按你的板号在网上找,但不一定好用,只能试试了。最好是把原BIOS 存好,再刷网上的,实在不行 ...
babysir 发表于 2013-4-29 13: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哪种接口的硬盘,,也装不来系统的,,
l363400908 发表于 2013-4-29 14: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按pgdn pgup 看能翻页不,不能翻页的话就要先输密码,没密码的话就只能拿硬盘出来ghos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