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很罕见的东芝J62笔记本BIOS设置,高手看看如何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1:28
标题: 很罕见的东芝J62笔记本BIOS设置,高手看看如何设置?
很罕见的东芝J62笔记本BIOS设置,高手看看如何设置?设置项就这么几个。只能硬盘启动其他启动都不能设置。没见过这种BIOS设置。高手看看这么搞!看图!
BIOS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296366935    时间: 2013-4-29 11:45
这个要装系统还是怎么的 直接外装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1:48
就是要重做系统哦。BIOS没办法设置哦。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3-4-29 11:49
老机器的BIOS都比较简单,应为功能少,现在基本没有了、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1:56
东芝J62设置BIOS的正常图片。和这个不一样哦!
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1:58
对比一下
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in0821    时间: 2013-4-29 12:02
一头雾水,看不懂
作者: kunmiao    时间: 2013-4-29 12:05
装系统的方法很多,要灵活一点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2:06
对比图!这下可以看懂了吧!
不正常的BIOS显示:
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正常的BIOS显示:
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2:11
kunmiao 发表于 2013-4-29 12:05
装系统的方法很多,要灵活一点

主要是朋友让我给他设置为光驱位第一启动项!我一看就郁闷了。这个机子和其他机子不一样!
作者: 不懂小飞    时间: 2013-4-29 12:24
sunjj800122 发表于 2013-4-29 11:48
就是要重做系统哦。BIOS没办法设置哦。

脑筋太死板了,不活用,2楼的已经说了把硬盘拿出来外装了??
这种BIOS人还想USB启用啊??
作者: lena123    时间: 2013-4-29 12:26
我知道怎么回事,是因为这个机器用户设置了超级密码,也就是supper password.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2:27
系统已经装好。这种BIOS我没办法给他设置光驱启动了。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2:29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26
我知道怎么回事,是因为这个机器用户设置了超级密码,也就是supper password.

如何解决?这个哥们快疯了。解决问题的话可以付费。
作者: lena123    时间: 2013-4-29 12:29
要想重装系统必须先解PASSWORD.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2:31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29
要想重装系统必须先解PASSWORD.

PASSWORD在哪里输入呀?没有输入的地方!
作者: lena123    时间: 2013-4-29 12:36
二种方法,1,发信息给厂家,这需要和厂家有协作关系。2,找个一样的板了读写BIOS.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2:38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36
二种方法,1,发信息给厂家,这需要和厂家有协作关系。2,找个一样的板了读写BIOS.

没有其他方法吗?
作者: wojianglong    时间: 2013-4-29 12:43
BIOS版本不一样,而且我感觉你装完之后又可能蓝屏。。。。。。。。。。。。。。
作者: lena123    时间: 2013-4-29 12:44
还有一种方法,按你的板号在网上找,但不一定好用,只能试试了。最好是把原BIOS 存好,再刷网上的,实在不行还可以恢复。
作者: guoheng    时间: 2013-4-29 12:46
coms清零可以不?如果要超级权限密码的话。下开后盖,清零,看看bios的设置
作者: 贵在坚持    时间: 2013-4-29 12:48
用这个方法试试看,开机的时候点F12,出启动选择框,选择光驱就可以了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3:00
贵在坚持 发表于 2013-4-29 12:48
用这个方法试试看,开机的时候点F12,出启动选择框,选择光驱就可以了

试过了,没用哦!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3:03
guoheng 发表于 2013-4-29 12:46
coms清零可以不?如果要超级权限密码的话。下开后盖,清零,看看bios的设置

拆机子了。没找到那个点!
作者: babysir    时间: 2013-4-29 13:03
哪种接口的硬盘,,也装不来系统的,,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3:04
lena123 发表于 2013-4-29 12:44
还有一种方法,按你的板号在网上找,但不一定好用,只能试试了。最好是把原BIOS 存好,再刷网上的,实在不行 ...

刷BIOS哦!我不会刷哦!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3:05
babysir 发表于 2013-4-29 13:03
哪种接口的硬盘,,也装不来系统的,,

串口硬盘。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3-4-29 13:20
把硬盘拆出来装了。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3-4-29 14:49
按pgdn pgup 看能翻页不,不能翻页的话就要先输密码,没密码的话就只能拿硬盘出来ghost了。
作者: sunjj800122    时间: 2013-4-29 17:14
l363400908 发表于 2013-4-29 14:49
按pgdn pgup 看能翻页不,不能翻页的话就要先输密码,没密码的话就只能拿硬盘出来ghost了。

不能翻页,已经把硬盘取出来了。插在台式机上做系统。
作者: 愚人码头    时间: 2013-11-10 17:02
这个有(1/2)页面,你的是第一页面,要到第二页面才有设置,我忘了点进入第二页面了。
作者: ycl4801    时间: 2013-11-11 11:48
屏幕下方有按键说明,照着做就OK了,这个以前的东芝都是这样的,没什么希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